老万是个场面人

改变是好事

【全职】荣耀八卦榜 第六期

  • 不知道还有没有下一期系列


荣耀八卦榜  第一期  第二期  第三期  第四期  第五期


1.你们知道为什么有时候黄少直播死都不开摄像头吗?不是因为没洗头,也不是因为训练室里有不可见人的东西。而是因为他脖子里有小红点。在这里强调一点,蓝雨的保洁阿姨很给力,蓝雨基地很干净,常年没有蚊子更没有小虫子。所以造成黄少天脖子里有小红点的罪魁祸首是谁?摄像头是关了,但话筒还开着啊,你们看了黄少天那么久的直播心里还没点b数吗?

 

2.一般来说一个队里的队宠都是年纪最小的队员,但蓝雨是个意外,在黄少天还没退役之前,卢瀚文是永远不能上位成功的。早在青训营的时候,黄少有老魏宠,后来老魏退了,又有方世镜宠,方世镜退了,喻文州接着宠,好像每一个索克萨尔的拥有者都逃不过宠黄少天的宿命。不同于前面两个队黄少天是类似于宠儿子的宠,喻文州是宠老婆的宠。

别看喻文州这人表面佛系,实际占有欲超强。

再加上黄少天又是出了名的电竞交际花,在国内和宿敌战队的队员勾肩搭背,出了国在语言不通的情况下还能继续勾搭外国选手。

骂舍不得,打更加舍不得,喻队真是头发都要愁秃了。

 

3.今年转会期,有人多次看到叶神在g市蓝雨的地盘上出没,所以各大论坛都流传出下赛季叶神要来蓝雨当教练,组建银河战舰什么的。

我可以很肯定的在这里告诉大家,兴欣已经成功和叶神续约了。

他在g市出现,不是被蓝雨挖,而是挖蓝雨的人,确切的说是蓝雨下面一个公会的工作人员。

叶神也是6,当初在网游里就想挖人家到兴欣给他管理公会,现在是直接想挖人家当老婆。

请注意我用的人称代词,是他不是她,别问我是不是手癌打错了。

不是。

 

4.轮回的战队开放日,我也去了。

真的跟传说中一样,全是女粉,而且质量是真的贼j2高!

跟队员合影的时候,有很多女粉丝要求和周泽楷拥抱,这逼动作超僵硬,简直就像压着他受刑一样,而且眼神全程黏在江波涛身上。

当天还有个大胆的女粉想来一张壁咚江波涛的照片,结果江波涛刚靠上墙壁,女粉动作还没摆开就被周泽楷一把挤开,直接自己壁咚了上去。

当时现场的尖叫声真的堪比杀猪。

真的可怕,接下来的合影全是要求周江两人摆各种情侣的暧昧动作,她们在旁边噼里啪啦的狂拍。

周泽楷的老婆粉都这么没立场的吗?一秒就变cp粉?

我一钢筋直男在她们中间瑟瑟发抖。

还是我家明明好啊~没有那么多脑残女粉!

明明真可爱!

 

5.前不久方神回国了。我想很多人都有看到他在微草基地出现。

然而你们不知道的是,这人不仅回了基地,看了他和王杰希的孩子,还住在王杰希家!

两个人晚上经常一起溜着狗去附近的菜场买菜。虽然没有到手牵手这种地步,但方神经常穿杰希大神的衣服,就那件上面印了个猪猪女孩的白t,当然也有可能是他们买了情侣装。

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我是朝阳群众我自豪。

 

6.第五赛季孙哲平退役的时候百花买了个新人,想让他接孙哲平的班,跟张佳乐组一队。

这个组一队是各种意义上的,不仅是赛场上,还有粉丝市场卖腐什么的。新人本身就是个乐吹,因为崇拜张佳乐才进的百花,能跟偶像绑定,可把他高兴坏了。因此当时他很喜欢黏张佳乐。

孙哲平刚退役那会儿还是经常来百花俱乐部出现,说是看看队友,但到底干什么来了,除了小新人这个傻逼,全都看得出来。

所以训练室经常能看到张佳乐右边站着一个散发着不知名气场的孙哲平,左边坐着一个傻乎乎什么都没感受到的小新人,那场面用当时前辈的话来说简直堪比修罗场。

新人他啥都不懂,以为孙哲平脸色差仅仅是因为他技术垃圾拖张佳乐后腿。

现在想来,孙哲平那时的死亡凝视,除了这个原因,更多的是对自己原本在张佳乐身边的位置被别人抢走后的不爽吧。

小新人他可真滴傻哦还敢当着孙哲平的面不怕死的去摸张佳乐。不仅摸,还各种黏,张佳乐去哪他就去哪。

求求你们别问新人是谁了,新人现在已经凉了,请让他安静的做个双花cp粉吧

 

7.中国队来b市集训时,场地和设备都是义斩提供的。我是义斩的工作人员,当时被分配给这群网瘾青年做后勤保障服务。也就是干一些设备调试工作,因此能经常出入训练室。

我想说孙翔和唐昊的相处模式真的贼有趣

我在这里给你们完整的重现一下

孙翔:队长,solo吗?

周泽楷:不,和江

孙翔:好吧

然后悻悻地回自己位置,路过唐昊座位的时候,一拍唐昊的头:儿子,跟爸爸solo吗?

唐昊:so你妈,滚

孙翔龇牙,顺手撸走一包唐昊的鸭脖,委屈巴巴的回到自己的位置,刚坐下,下一秒就收到了唐昊的对战邀请。

唐昊:傻逼,以后要solo直接先问我,知道吗

 

8.张新杰现在带的这幅黑框眼镜是韩文清送他的生日礼物,听说镜框加镜片总售价五位数,镜架里面还刻了to xinjie的字母。

听霸图队员说张副队可珍惜这幅眼镜了,每天要擦好几遍,有个指纹印也要擦,除了韩文清,别人碰一下都不行。

 

9.看到方锐从盗贼转型气功师拿了两个冠军,突然有感而发,想跑来爆个料,缅怀一下逝去的时光

第八赛季,呼啸官博公布林敬言转会霸图的前一个晚上,他和方锐又到我店里吃小龙虾

很久以前,大概是林敬言还是第一流氓的时候,他们来我店里都是全员一起来的,一座就是一圆桌,而现在,在这个在呼啸服役了六年之久的老队长临走之际,却只有方锐一个人还陪着他。

方锐喝了酒,趴在林敬言身上哭的稀里哗啦,真的,我长那么大第一次看到一个大老爷们哭的如此凄惨。

想想也是,方锐从出道就由林敬言一手带着,从没怎么分开过,这下一个在n市,一个在q市,隔得太远了

距离这种东西,总会从物理上升级到心理上

我当时挺替林敬言难过的,所以那天就免了他们的单

方锐为了表示感谢,挂在林敬言身上非要给我签名

然后我就随手从记账本上撤了一张,让他签

这人估计是真的喝上头了,竟然给我签了一条同人味满满的签名,要不是亲眼看到他哆哆嗦嗦的拿笔签下去,我还真怀疑是哪个林方cp粉自己的yy

林敬言没醉,扶着方锐,竟然也没阻止

不管现在怎样,这两人当时可能是真的有点什么,不能说在一起了吧,但我觉得至少也是那种友情之上,恋爱未满的感情

如果我今天有幸上榜了,诸位要是来我店里,报上万友的身份我给你们打八五折。ps:也欢迎各位林方粉来我店里,看看曾经由本人亲自发下的糖——我把方锐留下的真迹裱起来挂在店中央,他说,犯(防)罪组合,要一辈子

更多电竞八卦请关注@圈内场面人老万



————————

最近仿佛又重回年轻时的高产了,你们爱这样的我吗?【羞】

不管怎样,我爱你们

感谢你们留下的每一个小红心,每一条评论

评论(37)
热度(281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