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万是个场面人

改变是好事

【周江】我想吻你

呜呜呜我终于想起密码了😭


————



荣耀15周年庆上,联盟邀请很多退役选手回归赛场。周泽楷和江波涛也在列。这是他们退役后第一次见面。


 

活动结束后记者在后台采访这对曾经配合默契的搭档。两年的时间横隔在里面,终究使得重新并肩站在一起的两人露出些许微妙的尴尬。


 

为了活跃气氛身经百战的主持人让周泽楷对许久不见的江波涛说一句话。


 

周泽楷捧着话筒,踌躇了一会儿,说,“江,我很想你。”


 

江波涛笑了一下没怎么当真,半开玩笑的回,“别说了,说的我都想哭了。”


 

周泽楷摇了摇头固执地说,“我不想你哭的。”


 

江波涛歪了一下脑袋,瞟了一眼旁边一脸严肃的周泽楷,很想翻个白眼。


 

这人又开始了,以前这样,现在还是这样,总是用一副无辜的模样说一些让人容易误会的话。两年前的自己或许还会当真,但现在的他是绝对不允许自己再当一次傻逼。


 

他笑眯眯的,“那你想我怎样?”


 

周泽楷看着江波涛漫不经心的侧脸,认真的说,“我想吻你。”


 

靠!


 

要不是还在接受采访,江波涛此刻已经冲上去纠住周泽楷的衣领一顿狂骂了。


 

吻你妈,两年前拒绝我的人是你,现在又当着那么多观众的面说吻我。几个意思啊?当他是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东西吗?


 



 

可以想象的,周泽楷说完这句话后会在微博上掀起多大的风浪,但风浪再大总归会平息。这种似是而非的暧昧言论在这个圈里实在太常见了,它存在的意义仅仅是为了俱乐部去巩固数量可观的腐女粉,除了那些zqsg的cp粉没人会去当真。


 

起初江波涛也是这么认为的,按照俱乐部的要求跟做任务似的配合周泽楷演一出正副队相亲相爱的戏码,可演着演着,不知怎的最后竟然连他自己都当真了。


 

后来,江波涛决定用他这辈子攒下来的所有勇气向周泽楷告白,告白的方式是在他俩的退役告别会上强吻周泽楷,告白的结果很惨烈,他直接被周泽楷揍了一拳。直到今天江波涛还记得周泽楷那时的表情和神态,眼睛赤红赤红的,拳头握得死紧,那模样就跟被调戏了的良家妇女一样。


 

至此江波涛彻底清醒了,原来这些年来一直是他一个人在自作多情啊。


 

退役回老家之后江波涛一直在反思,他当初到底是为啥陷进去的?


 

想来想去都觉得要怪周泽楷这人长了一双极具欺骗性的桃花眼,微微上挑的眼角另他凝视每一个人时,都像是藏着无穷无尽的深情。


 

瞧,又来了,周泽楷又在用这种眼神看着他,但这次江波涛不会再上当了。


 

采访一结束他便黑着脸努力甩掉自活动开始就一直跟在他屁股后面装可怜的周泽楷。周围的工作人员和职业选手都在用暧昧的眼神看他们,如同他们还在轮回打比赛时一样。江波涛被看的很暴躁,低着头用只有他和周泽楷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说了一声,“滚。”


 

周泽楷愣在原地,漂亮的桃花眼映着的都是江波涛渐行渐远的背影。


 

江,是不是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他了?


 



 

在周泽楷前26年人生当中他谈过几次不长也不短的恋爱,所有恋爱对象都是清一色的可爱粘人的女孩,于是他理所当然的认为他这辈子都不可能爱上一个男人。即使这个男人长得很好看,即使他无比的依赖这个男人,即使他无时无刻的想和这个男人待在一起。


 

那时的周泽楷无知的将这种感情归结为兄弟情。所以当这个一直被他当做兄弟的男人把他ya在无人的角落亲吻时,他下意识的便挥手一拳。


 

事情发生的太突然,等他反应过来时,江波涛已经头也不回的上了回家的火车。


 

他那天其实有悄悄跟过去送行,他躲在人来人往的站台后面,看着江波涛和轮回的队友们一个个拥抱告别。


 

他也想上去抱抱那个人,对他说一声对不起亦或者是回以他一个吻,可惜那时候的周泽楷是个胆小鬼,没有那个勇气,只能看着江波涛走远。


 

江波涛离开后他也回了老家,原本以为他们的人生在彼此登上火车的那一刻起便会按照预定好的轨道驶向两端。


 

可实际上,他回来的第一个晚上便开始无法抑制的思念江波涛,想他们在基地里、在赛场上的一点一滴。


 

他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因为他从没像想江波涛那样的想过一个人。好几个夜晚他都梦到了江波涛,梦里江波涛在亲吻他,这次他没有拒绝他,而是反压了回去,最后江波涛被他ya在身下低低的哭泣着让他轻点。


 

周泽楷觉得自己完蛋了。


 

周泽楷原本以为两年的时间足够他去忘记一个人,可事实却相反,对江波涛的思念随着世间不降反升。


 

当时隔两年,在荣耀15周年庆上再次看到这个人时,周泽楷脑中唯一的念头就是他不能再放手了,不管怎样他至少得吻回去。


 



 

庆典活动结束后官方搞了个聚会,许久不见的老朋友们喝着酒吹着牛逼,顺便回忆当年的峥嵘岁月。


 

江波涛故意坐在离周泽楷有些远的角落,他一边吃着菜一边无法控制的往周泽楷那边瞟。


 

那傻逼还是跟以前一样,不会喝酒还来着不拒,来一个喝一杯,什么废话都没有,豪爽的跟梁山好汉似的。


 

“老周你没事儿吧?”


 

“继续,喝……”


 

喝你妈壁喝,都站不稳了!江波涛忍不住在心里骂。


 

“来来来小周,哥哥敬你一杯,许久不见甚是想念啊。”一人刚走一人又来。


 

靠,你们这群心脏一个个轮流来敬,这小周哪能顶得住啊!


 

江波涛这饭吃得心不在焉,明明已经决定不去管周泽楷,可却又恨不得跑过去把已经醉的东倒西歪的周泽楷拎到自己身边护起来。


 

“小江呢小江?”叶修扯着脖子吼了起来,“他家这位不行了,快点领回去。”


 

江波涛虽然嘴上嘟囔着“才不是他家的呢”,脚还是诚实的走向周泽楷。


 

周泽楷看起来是真的喝多了,脸通红,头上的呆毛也晕乎乎的耷拉着,看到他过来,整个人便傻笑起来,不管不顾的向前倒来,吓得江波涛赶紧往前大踏一步接住神志不清的周泽楷,于是这人便一头栽在了江波涛的怀里,头埋在江波涛的劲窝,嘴唇擦过他的皮肤。


 

“江你来了啊。”


 

“……嗯。”


 



 

其他人还要继续喝,江波涛没办法只能自己一个人先把醉得不省人事的周泽楷拖回酒店。


 

一路上江波涛一边哼哧哼哧的扛着周泽楷往前走,一边又忍不住要骂上几句。


 

“不会喝就不要喝。”


 

“靠,这几年你吃猪食了吗?怎么那么重。”


 

“喂喂喂,手别乱mo啊!小心我等会gan了你!”


 

江波涛一路吐槽的认真,没注意到趴在他身上的那个人悄悄露出了个意味深长的笑。


 

一进房间,把周泽楷甩到床上,江波涛揉了揉肩膀,刚抬起脚想走,下一秒就被人拉住手腕往后一拉,便倒到了床上。还没等江波涛反应过来是什么情况,周泽楷就欺身ya了上来,将他牢牢禁锢在shen下。


 

“卧槽!起开!”


 

“对不起。”


 

“什么对得起对不起的,你先放开我。”


 

“我错了。”


 

“啊啊啊周泽楷你冷静!别扯我的裤带啊!”


 

“原谅我。”


 

“好好好,我原谅我原谅,咱们有话好好说别动手动脚。”


 

江波涛仰面望着天花板,周泽楷趴在他身上,呼吸逐渐变得粗急,热热的鼻息喷再他bo颈里,俩人维持着这个姿s沉默了一阵,直到江波涛感到小fu那被某样y物顶着。


 

他咽了口口水,试着开口问道,“周泽楷你是不是想gan我。”


 

身上的人没有说话,而是用细细密密的吻回答了他,从耳垂、脖子,一路向下直到锁骨,酥酥麻麻的,舒服的让人快要丧失理智。


 

“你这是在为当初揍我的那一拳赎罪吗?”江波涛开口。


 

“不是。”


 

“那算什么?酒后乱性?”


 

周泽楷撑起身,一双桃花眼深深的望着身下的江波涛,江波涛仰着头,与他对视,这次他终于从周泽楷黝黑的瞳孔里看到了自己影影绰绰的倒影。


 

“江波涛,我喜欢你,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喜欢很多很多。”


 


江波涛直到第二天中午才算彻底醒了。试着开口啊了两声,嗓子果然哑了。他从没想到男人之间的第一次原来如此之疼,简直疼得跟把他撕裂了一样。


他微微偏头去看躺在身边将他牢牢抱在怀里的男人,以前不觉得,现在愈加觉得微博上的妹子们实在太有智慧太有远见了——男人的嘴,骗人的鬼,真的他妈太有道理了!明明采访的时候这人还信誓旦旦的说不想他哭的,结果折腾起来比谁都狠。


江波涛张了张嘴想咬一口泄愤,可是头伸到离周泽楷肩膀还有几厘米时却突然顿住了。两年的时间并没有改变多少眼前这男人,依旧那么好看,闭着眼时像是这世上最无害的人。他还是喜欢他,喜欢到又一次心甘情愿的做了傻逼。


他不知道周泽楷昨晚的话里有几分是真,又有几分是在酒精催化下的胡言乱语。现在酒醒了周泽楷还会记得他昨晚说过的那些话吗?即使记得他还会有胆量继续跟他说“我喜欢你”吗?毕竟性别相同的两个人恋爱受到的歧视与恶意是无法和异性恋相提并论的。来自社会、朋友、家庭的压力是他们无法逃避的坎儿。


要不就这样吧,别吵醒他了。江波涛想,亲也亲了,睡也睡了,他还知道周泽楷对他也是有感觉的,这就够了。


他小心翼翼地拿下周泽楷搭在他腰间的手,小心翼翼地掀开被子,一条腿刚颤颤巍巍的落到地上,身后的周泽楷就重新搂住他的腰,懒洋洋的开口:“江,你去哪?”


江波涛机械式的尴尬回头,“哈,哈哈,这么巧你也睡这啊?”


“不再多睡一会儿?”周泽楷显得比江波涛自然多了,亲昵的用脸蹭了蹭江波涛的yao窝,“还是说你想始乱终弃,睡完就跑?”


江波涛低头看着牢牢钳住他腰身的手臂,不知怎的心就稳稳落了下来,他背对着周泽楷坐在床沿上,周泽楷用空出来的那一只手在摩挲他昨天在江波涛背上弄下的痕迹。


“周泽楷,我发现你这两年话变多了。”


“你不在,我总归得学着自己去表达。”


“那这两年没有我的生活你适应的不错。”


“不,一点都不好。”


周泽楷起身,从背后抱住江波涛,像是个不懂事的孩子终于找到了遗失很久的珍宝。


“我去找过你。”


“什么时候?”


“你刚回老家的时候,你过生日的时候,情人节的时候,还有你第一次去相亲的时候。我以为你会和那个姑娘在一起,所以那次以后我就没有再去找过你。”


“为什么我一次都没遇到过你。”江波涛闷闷的问。


“我躲起来了,我就是想见见你。”


“傻逼。”


“嗯,”周泽楷愉快的应了一声,“后来杜明跟我说,你相亲屡战屡败,一次都没成,你不知道我有多开心。”


“滚!你这是在幸灾乐祸!”


“不,我是在高兴我还有机会,即使没有这次周年庆我也会去找你。江,我知道你在怕什么,你当初有勇气亲我,怎么现在就没勇气和我在一起了?”


曾经的最佳拍档,即使中间隔了两年时间,周泽楷依旧能准确猜到江波涛的那点心思。


“还不是怪你,让我把勇气一次性都用完了。”江波涛小声嘟囔。


“对不起。现在换我吧,我攒了那么多年的勇气,足够我们用一辈子了。”


周泽楷在江波涛耳边的轻喃,让江波涛的眼眶一下子红了。


这混蛋,又弄哭他了。


“江,我们在一起吧。”


“你让我也揍一拳。”


“好。”


“你那双要命的桃花眼以后不能再像看我一样的看其他人。”


“好,都听老婆的。”


江波涛红了脸。


“……你以后还是少说点话吧。”


“……”




Fin



 


评论(18)
热度(106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