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万是个场面人

改变是好事

好快啊,要2019了,做个总结吧

本来不想写这个总结的,太冷了,手都不想摸出来。

但想了想都连着在lof上写三年了,第四年断掉,对于有轻微强迫症的人来说有丶难受。

所以还是简单写点什么吧。

今年对于我来说还是挺重要的。

毕业了,正式成为了一个社会人。当了16年的学生,突然有一天要永远的离开学校,一开始还真有点不习惯这种身份的转换,最直观的就是每次去吃必胜客再也不能用学生证享8.5折优惠了(;´༎ຶД༎ຶ`)。


没有留在大城市,回了老家,在一家日企当了三个月的小出纳,受不了日企压抑的氛围,辞了职,在家待业思考人生到现在。于是,新年的第一个愿望便是,来年开春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先实现财务上的独立,再去做梦吧。


今年lpl的成绩很好,msi,洲际赛,亚运会,到最后s赛,所有冠军都是我们的。小ig拿到了lpl第一个s赛冠军,夺冠那天一个人在家看比赛,买了奶茶和全家桶,那是我整一年当中最快落的时刻。

当然也有遗憾,小电依旧没能突破八强,rng做梦也没想到它会输给g2,当时的心情,一言难尽,不想去回想第二遍。1月14日,s9就要开始了,来了很多新人,也有很多老人离开,电子竞技就是这样,新老更替,三四年一个轮回。前几天看姿态的退役演讲,lpl的002选手最终也要离开这个舞台了。当时和朋友在图书馆里,她是百分百老狗儿子,即使姿态离开ig先后辗转了蛇队和rng,依旧把姿态当成曾经的双子星之一,哭得鼻涕眼泪乱流,说什么老ig真的没了,我的青春没了。

我算不上ig粉,但我理解她那种心情,因为等到001号选手退役的时候我会哭得比她还惨。

所以还是全职好啊,我爱的那些人永远都不会退役,就算退役了,也永远停驻在离我最近的某一刻。


2018年虽然爬了很多墙头,但我依旧全心全意的爱着驼妹和叶蓝。

今年的驼妹也很甜,两年了售后还是一如既往的到位。田老师这一年很不容易,收到了很多不友好的言论,两人在s赛上终于狭路相逢,两场霞洛,两个拥抱,糖中夹刀,看的我只想落泪。

萌rps最致命的就是zqsg。道理都懂但做到实在太难了。

所以不得不再次感叹还是全职吼啊,要是哪天驼妹也凉了,至少还有叶蓝能给我安慰。

呜呜呜我永远爱叶蓝!


2018年的产量情况有些低,年底冲了一波业绩,连更三篇,稍微提了一点,但相比往年还是差了点。

旧坑没填满,又开了新坑,新坑没填满,留到明年又成了旧坑,永远在开坑不填的路上。

2019年努力当个人,争取把从前欠下的债全部换上。


最后的最后,感谢小可爱们又一年的支持

新的一年里希望依旧能和大家一起爱叶蓝爱全职

祝所有人爱的cp都能he



写于2018年12月31日 


老万




评论(22)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