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万是个场面人

改变是好事

【叶蓝】俺叶蓝怎么可能那么萌!23

叶修又开始了。


兴欣一放假就到神之领域屠杀小朋友。


这次他玩的是枪炮师


一炮轰死一个不带失误的那种。


蓝桥春雪躲在人群外看得瑟瑟发抖,给会长春易老发消息。


蓝:干 叶修这男人打炮也太厉害了吧


大春:?


蓝:好会打炮一男的!


大春:??


蓝:真他娘的想跟他干上一炮


大春:???那你上啊


蓝:顶不住顶不住这我哪顶得住啊,叶神那么猛




发完,蓝桥就去厕所撒了泡尿,回来的时候,就看到春易老把他俩的对话截图发给的叶修。


蓝桥吓得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


蓝:狗东西你害我???


大春:慌什么每天有那么多人给叶神私信,我就发一条他看不到了。


蓝桥一想,也对,他当初还是连发18条好友申请才被叶修翻牌的。像大春发的这种毫无营养的东西肯定被叶神无视掉。


这样一想,他就放宽心继续围观叶神打炮虐菜。


那场面可谓是,炮火连天,异常激烈。


蓝桥咋舌感慨,就看到右下角聊天框有人发来新信息。


点开一看,我靠!是叶修。


叶:听说你想跟我打炮?




蓝桥吓得摔倒了桌子底下。




后来,蓝桥和叶修在一起了,每次异地小半年才见一次面,一见面两人都是牟足了劲要把对方这几个月来的存货榨到一滴不剩。一晚上能用三四个套子,直到一方射不出来求饶为止,这一方一般都是蓝桥。


第二天醒来,蓝桥总要在双腿发软中抓狂:这死宅男线上打炮猛就算了,好歹是荣耀教科书,全职业精通。


可为什么连线下都那么猛???









评论(9)
热度(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