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万是个场面人

改变是好事

【全职】荣耀八卦榜 第九期

  • 不知道还有没有下一期系列

荣耀八卦榜  第一期  第二期  第三期  第四期  第五期  第六期  第七期  第八期



1.叶修下赛季很大可能留在兴欣,至于是当教练还是当网管目前还不清楚。以他现在频繁上神之领域“骚扰”蓝桥春雪的情况看,后者可能性大一点。毕竟叶神冠军已经拿太多了,就差个老婆了。(√)


2.张佳乐很关注义斩的比赛,几乎每场都看。不仅看还会做笔记,自己训练赛忙得飞起还会抽空跟孙哲平说他在义斩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可以说是真爱了。


3.林敬言已确认加盟季后赛解说阵容,解说与兴欣有关的场次,联盟可以说很懂了知道粉丝们想看什么。作为兴欣副队方锐曾经的队友,林敬言这些年虽然与方锐分别效力于不同的战队,并且有了各自的新队友,但是林方cp粉多年来依旧不离不弃,总盼望着有一天他们的cp主们能同屏,这次虽然一个在赛场上,一个在赛场下,却也是某种意义上的同屏,不知道老林看着这个由他一手养成的天赋型选手,在他离开后成功转型气功师,继续在荣耀里大杀四方会有什么感受,会不会怀念两人曾经并肩而战的岁月,那时候方锐的流氓还是只属于他一个人。


4.黄少天妈妈微信头像是粉丝画的喻文州头像。喻文州妈妈微信头像是粉丝画的黄少天头像。俩妈妈关系很好,不仅经常一起相约到现场看蓝雨比赛,甚至还互叫对方亲家。


5.卢瀚文一点都不像采访时说的那样嫌弃粉丝不断送给他的印有刘小别的抱枕,相反喜欢的很,床头两个,床尾一个,睡觉时还要抱着一个。


6.方士谦的fb、ig、推特介绍皆是:已婚人士,心有所属。家妻暴力,善使扫帚。素来畏妻,请勿来撩。


可以说对老队友十分专情了,在国外的大环境下依旧洁身自好,一心只赚奶粉钱。


7.韩文清下赛季很大可能退役转教练。霸图老板给了他一份很不错的合同,基本确定会继续留在霸图,张新杰升队长。两人携手为霸图的冠军继续一往无前。


8.叶修其实是有微信的,但微信好友只有蓝桥春雪一个,留着微信只是为了出网游后能继续撩蓝。叶神出手,效果显著,最新捷报,蓝桥春雪的微信置顶已经是叶修啦!

叶修:BOSS,冠军,蓝桥,哥全都要!


9.周泽楷那个丑到爆的发型是江波涛亲手剪的,目的是为自己减少情敌。但事实证明,人长得帅头上扣个西瓜皮还是继续帅。江波涛的情敌还是一样多,无论是男的还是女的。


10.孙翔还是个纯情铁处男。(√)


11.别看刘小别在镜头前对卢瀚文的彩虹屁一副高冷的模样,其实这人闷骚的一逼。龙潭13级,很喜欢在比赛carry后看坛友怎么花式吹他。直播的时候要是有精彩操作出现,也喜欢马上切出去看弹幕。至于为什么每次对卢瀚文的热情都那么冷淡,大概就是所谓的“在喜欢的人面前一定要装酷到底”的直男思想。


12.方士谦下赛季可能回国,国内有好多支队伍想买他当教练。


13.黄少天的一血是队友拿的。


14季后赛宣传片已拍摄完毕,周队全场最a,a出mv,为了吸粉被迫营业,有露腹肌,我一男的都想做他的舔狗,舔爆他的腹肌。


15.方锐每到休息日必和林敬言视频连麦,碎觉都还连着,听着彼此的呼吸入睡那种。贼有问题。


16.为了拉进和粉丝的距离,下赛季联盟比赛方式会更改。撤掉比赛棚,选手上舞台,买vip票的粉丝可以更清楚的看到选手们的脸。赛后还增加与粉丝们的互动机会,具体操作还在进一步讨论之中,很大可能会学隔壁搞个胜利方上第一线送现场幸运观众礼物并握手。

总之联盟的商业气息会愈加浓厚,也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


17.今年世邀赛已确定在中国举办,和去年不同,小组赛到决赛将会分别在不同的城市举行,小组赛腐都,八强妖都,四强魔都,决赛紫禁之巅。由于要换场,再加上祖国地域实在太辽阔,今年赛程时常会是去年一倍以上,到时候国内粉丝可以不出家门就把比赛看个尽兴。预计票价不会便宜,尤其半决赛决赛,以我多年的观赛经验到时候肯定又是黄牛唱主场,希望今年联盟的票务系统能给力一点,让真正喜欢比赛喜欢荣耀的人去现场。
最后,祝愿中国队能在自己的土地上获得胜利,把冠军奖杯继续留在中国。我一十年荣耀粉也就死而无憾了[卑微.jpg]。

更多电竞八卦请关注@圈内场面人老万




——————


Ps.给自己立个flag,这期八卦榜的每一个八卦在之后都会成为一篇独立的文,不知道有生之年能不能完成🌝

朋友们如果有提前想看的八卦扩写可以在评论里留言,我会尽量先满足你们的要求(隔了好久才加上这条ps希望大家都别看到orz)

评论(28)
热度(127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