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万是个场面人

改变是好事

420和421之间其实还有一集四叔和宅总超甜番外

传说421各种高能各种虐,亲眼看了以后确实是各种高能各种虐。

根妹为了大锤一把拧断了马婷婷的脖子;马婷婷为了插足肖根被根妹一把拧断了脖子;老师为了刀疤小哥续了胡子没了头发(好吧他本来就没有)拿起了手枪和兄弟会撕逼到底;TM为了小组成员的性命打算暴露自己的位置;主控大妈为了国家霸气侧漏......当所有人都为了自己的真爱不停抢镜的时候,我四叔却用眼神静静的控诉着:Harold,你怎么不带我玩了?

——这他么才是最虐的!

420的时候,四叔伤得那么重,原本以为这是RF感情突飞猛进的契机,虐了那么久编剧大大总要给RF党发点糖吧,哪怕是榴莲糖啊!结果420的事就豆豆慰问了一下四叔,宅总一点表示都没有啊卧槽!!!

然后我开始开启脑洞模式来自我安慰,宅宅肯定在私底下已经用身体安慰过李四了,他们之间已经到了不需要用言语来互相表达关心的地步了,恩一定是这样的!

编剧跳过这一段的意思就好像“以下省略5000个字”“以下内容涉及少儿不宜镜头请自行脑补”“你们都懂得(doge脸)”........

李四在接到宅总电话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转身去找他,怎奈老师为了刀疤哥命悬一线,而李四又是一个讲义气的人,他不能抛下成为寡夫的老师去秀恩爱啊!然而他的心却早已飞到宅宅那了,没看到他整集都静静地发着呆吗?刘海都已经憔悴成空气刘海了吗?(什么鬼)

421,这集是完美的一集,不仅有肖根,疤以,还有隐藏在最深处的RF,最最最关键的是万恶之源的鸡汤没出现啊!阿门。

最后插一句不相关的话:真的好想看POI和WC的合体文啊!一想到李四和宅总VS P叔和小孔雀——谁的秀恩爱技能更高,我就兴奋到起鸡皮疙瘩啊!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