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万是个场面人

改变是好事

男神们的背影系列。

本尼前段时间生了匹"小马驹",恭喜他当爸爸的同时我还想问一句,咱啥时候把三集片改成四集片?

话说看到戴涵涵就想到最近第三代小蜘蛛的演员最终确定为汤姆赫兰德。其实我并不在意小蜘蛛是谁,我只想知道他的好基友小绿魔谁来演。

在这里还要感叹一下索尼真会圈钱——14年,三代小蜘蛛,估计接下来还有四代五代六代……就跟iphone更新一样延绵不绝!

不过在我心中最经典的小蜘蛛还是托比,自零二年我爸带着我第一次进电影院,看的第一部电影就是蜘蛛侠。当时还是个乡下人,我爸一个人看的激动万分(是的我爸是漫威粉),而我完全欣赏不来╮(╯▽╰)╭

听说这次索尼和漫威合作,小蜘蛛会提前出现在美队3。漫威和索尼手拉手一起圈钱,我只想说——请把我的钱包拿走吧!

poi第五季增加到15集(听说又改回13集了),这是个好消息。相比小白领最后一季只有6集,已经够良心了Q_Q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