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万是个场面人

改变是好事

【微段子】俺叶蓝怎么可能那么萌!⑧

万年老光棍+老处男+死宅男恋爱了会是怎样一副样子?

叶修以他的实际行动告诉我们绝对是一件能把人逼疯的事。

比如说,黄少天来找他pk时,他会一本正经地说,哥不跟你pk,要是一不小心把我家蓝的偶像打死了,他能三天不理我。

再比如说,抢野图boss的时候,游峰电天南星三界六道等众会长向他哭诉,叶神啊,明明隔壁蓝溪阁也在抢boss为啥不抢他们的只抢我们的啊?!叶修会很严肃地告诉他们,野图boss是兴欣给蓝溪阁下的聘礼,动不得动不得。野图boss没了可以再刷回来,但老婆要是没了,找谁要?

再再比如说,魏琛烟瘾犯了却正好没烟打算找叶修借根烟的时候,叶修会一脸惋惜地跟他说,不是哥不想给你,实在是有心无力啊!我家蓝说了,吸烟有害健康,每天最多吸三根,你看这最后一根正好叼在我嘴上,你要不介意就拿去吸吧。

再再再比如说,陈果给他们订了外卖,味道不错。叶修就会一边啧着嘴一边问,哎呦这不错,老板娘哪家店订的?下次我家蓝来我也带他去尝尝。

……

总之,每个人无论是现实还是隔着网络,都仿佛能看见叶修头顶的那一堆不停冒出来的文字泡:【我家蓝说……】【我家蓝啊】【我家蓝不让……】【我家蓝今天……】……

那秀恩爱的手段简直无孔不入、无法无天、无所不用其极啊!
所以,蓝河大大快来把这妖孽收了吧,爱太深我们承受不来Q_Q

评论(6)
热度(106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