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万是个场面人

改变是好事

【微段子】俺叶蓝怎么可能那么萌!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蓝,你要不要……”

“不要不行不可能我拒绝。我这辈子生是蓝溪阁的人,死是蓝溪阁的鬼,下辈子也是,下下辈子也是,下下下到正无穷都是!你就死了这条心吧!”

“我问题都还没问完,你怎么就拒绝了?我不问你这个。”

“诶,不是?如果不是让我跳槽到兴欣的话,咱们一切都好说!”

“真的?”

“真的!”

“不反悔?”

“不反悔!”

“那好,小蓝,你要不要跟哥在一起?这辈子生是哥的人,死是哥的鬼,下辈子也是,下下辈子也是,下下下到正无穷都是。如果你不答应,哥也不会死了这条心的!”

【叶不修告白的一百种方法Ⅰ】

评论(2)
热度(7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