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万是个场面人

改变是好事

【兴欣全员】当警察蜀黍突击兴欣网吧……

叶修等人难得乘着夏休期回兴欣网吧嗨一嗨,就遇到警察突击检查未成年。警察蜀黍在楼下转了一圈没发现什么特殊情况,就看见被封起来的二楼,问上面是什么。

吧台小妹担心说出叶修等人此时正在楼上训练会引起巨大骚动,支吾了半天也没说明白。警察蜀黍一看不对,一个箭步就冲上去了。


"别动!"

正在网游里兴风作浪的兴欣众,被突然的一声"别动"吓得状态百出。

叶修一个哆嗦,烟蒂洒了满键盘;唐柔一计圆舞棍抡了个空;魏琛更是条件反射式的丢掉鼠标双手抱头。

等众人反应过来,转头,就看见两个警察蜀黍正神情严肃地打量着他们。


"这是怎么回事?"陈果满脸惊恐。

"拿出你们的身份证,靠墙一个个排好队!"

"原来是检查未成年啊。警察蜀黍,我们这可都是大大的良民啊!要来根烟不?"魏琛老有经验地出来打圆场。

警察蜀黍高冷地撇了他一眼,"靠边站好。"然后便开始铁面无私的盘查。



警察蜀黍:"年龄。"

包子:"21,水瓶座。你是什么星座的?这么严肃是摩羯吧?"

警察蜀黍(无视):"职业。"

包子:"流氓"

警察蜀黍(抬头):"嗯?!"

众人:"不,警察同志你听我们解释【尔康手】,此流氓非彼流氓啊!他不是流氓!"

包子:"我是流氓啊。"

众人:"你闭嘴!"


警察蜀黍:"年龄。"

罗辑:"二…二十"

警察蜀黍:"职业。"

罗辑:"在校大学生大概还兼职业选手…吧?"

警察蜀黍(打量,明显怀疑):"身份证拿出来。"

罗辑(暴走):"我以我的人格担保我绝对成年了!"(然后倒出一堆身份证明,身份证、N大学生证、公共图书馆借书证、驾驶证……)

警察蜀黍(捏了一把汗):"N大大学生,不错不错!继续努力。"


警察蜀黍:(看了一眼魏琛,直接跳到下一个)

老魏(不死心):"警察蜀黍,看我看我,我是职业选手哦,今年18岁~(装嫩中)"

众人:"←_←不要脸"

警察蜀黍:"年龄。"

方锐:"24。蜀黍你看我真诚的眼睛就知道我从不说谎。"

警察蜀黍(看了一眼卖萌的方锐):"直接掏身份证吧。"

众人:"哈哈哈,卖萌可耻啊!点心大大!"



警察蜀黍:"年龄。"

莫凡:……

警察蜀黍:"我问你年龄呢!"

莫凡:……

苏沐橙(微笑):"警察同志这是他的身份证。"

警察蜀黍(瞟了眼莫凡):"什么态度!"

苏沐橙:"*^_^*,警察同志辛苦啦~这是我的。"

莫凡:……


警察蜀黍:"年龄。"

魏琛:"警察蜀黍一看就知道不用问了啊!你看那胡渣那虚胖脸,明显是猥琐大叔啊!"

叶修:"去去去,你懂什么,这叫娃娃脸。警察同志,我……"

警察蜀黍:"好了,你也不用回答了。"

魏琛:"哈哈哈,来来来叶蜀黍,我们一起蹲墙角种蘑菇。"

叶修:"哥这叫成熟。"


警察蜀黍:"年龄。"

唐柔:"23。"

警察蜀黍:"职业。"

唐柔:"和他们一样网游职业选手。"

陈果:"警察同志,我28!"陈果万分担心她等会儿会沦落到魏琛和叶修的悲惨地步,于是抢着回答。

警察蜀黍:"嗯。"

陈果:"诶,不用拿身份证什么的吗?"

警察蜀黍:"不用。"

陈果泪,她已经用余光瞟见魏琛在墙角向她招手。

警察蜀黍:"我认识你,你是这家店的老板。"

陈果万分感激——蜀黍你是好人啊!老娘才不会跟你们一起蹲墙角呢!



乔一帆:"同志,喝水。"

警察蜀黍(接过水杯):"谢谢。年龄?"

乔一凡:"19岁。"

警察蜀黍:"职业。"

乔一帆:"呃…荣耀职业选手。"

警察蜀黍:"噢?荣耀?你们是兴欣战队?"

众人跳起:"诶!蜀黍你知道荣耀。"

蜀黍:"不知道。不过我儿子很喜欢你们。能签个名吗?"

众人激动

"没问题没问题!同志您要什么字体签?圆体花体黑体楷体?"

"滚滚滚,让我先签!"

“警察同志你还没问我年龄呢。我叫安文逸,今年23……”

"蜀黍,你到底是不是摩羯座啊?"

"蜀黍,您真的不问一下我的年龄吗?我真的18岁!"

"蜀黍我的眼神不够真诚吗?"

"前辈们,蓝溪阁趁我们不注意把boss抢走了……"


警察蜀黍(冒汗):我决定还是不告诉儿子他喜欢的战队到底是怎样一个样子了……

评论(15)
热度(2365)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