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万是个场面人

改变是好事

【脑残粉】无论怎样一美都是辣么美~

因为通缉令第一次见到一美,因为沙丘之子正式成为一美脑残粉,因为第一战不出意料入了鲨美坑。一直觉得自己不是一个长情的人,喜欢的东西都不会坚持很久,但对一美我却坚持了这么多年,感觉再爱10年也不会腻。

今天突发奇想想要整理一下这个男人这些年的变化,突然发现他几乎没有多大变化,而我却已经从一个纯洁的少女成了小学生口中的阿姨,说多了都是泪啊!

首先是一美的童年照,如果没记错这照片应该出自通缉令。小时候的一美简直萌死我啦>///<


然后1995年还在上高中的一美出演了THE NEW ROOM里的一个角色。嫩的能掐出水来有没有!!!


2001年一美在兄弟连第四集打了会儿酱油。虽然只是一会儿,但对我来说有制服什么的已经够了!值得一说的是,兄弟连是鲨美第一次出现在同一部剧里面,法鲨也在里面担任了一个角色,虽然他俩没有什么对手戏。


  是的下面这个就是法鲨鲨~~


接着,2003年一美出演沙丘魔堡系列里的莱托·亚崔迪公爵。也就是这个角色让我一下子成了一美脑残粉,从此无法自拔。那个经典的回眸无论看多少遍依旧能瞬间秒杀我!

对就是这回眸!看动态更有感觉!!!


2004年,一美出演英剧无耻之徒,听说很重口,但我找不到资源,只找到美剧无耻之徒(哭晕在厕所里)

瞧一美的小舌头,根本把持不住啊!!!


同年,一美出演生命的舞动。这是一部豆瓣评分8.6的经典电影,虽然一美在里面的造型很雷人,但依旧无法阻挡我的舔屏行为。最后结局的时候哭的一塌糊涂。(在这里就不剧透结局到底是什么了)


2005年,恋爱学分上映,传说中的“小学妹”登场。一美在电影中真的是365°无死角校花啊!!!另外这应该也是一美和本尼的第一次合作。



戴眼镜的一美


本尼和一美


同年,一美出演纳尼亚传奇,羊咩咩造型再次萌倒我。




2006年,末代独裁上映,此片又称霸道总裁爱上我福里斯特·惠特克凭借此片获得第79届奥斯卡奖最佳男主角奖,26岁的一美也因在此片出色的演技打开了好莱坞的大门。好吧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我一开始是冲着一美的屁股去的!


真爱之吻,是2006年一美的另一部电影。虽然很多人说这部是一美颜值的巅峰,但我对有刘海的一美不是很感冒。还是喜欢看他露出额头。



2007年,一美的赎罪和成为简上映。成为简先上映,女主是安妮海瑟薇,九月赎罪上映,女主同样是个大美人凯拉奈特利。只能说只有美女才能HOLD住一美的美啊!两部电影在豆瓣评分中均获得很高的分数。

赎罪里一美和本尼第二次合作,只能感叹一句腐国真小啊,转来转去都转不出那个圈。

赎罪截图加剧照



成为简剧照


鬓角怪的一美依旧美


2008年,通缉令上映,这是一美银幕上少见的硬汉形象,从吊丝到超神狙击手的蜕变。女主又是个大美人,安吉丽娜朱莉。



2010年,当第一眼看到女同盟中的一美我哭了,这络腮胡子加发胖的体型是什么鬼。但看着看着,我发现一旦接受了这设定,一美还是那么美~~


2013年有三部一美的作品上映,分别是污垢,双雄和迷幻。

污垢真的是再次刷新了我的三观,当初我是连着法鲨的无耻一起看的。夫夫真的是一起拼下线啊!一美经典的络腮胡也妖娆的女装就出自污垢。


双雄是继通缉令之后一美又一部以硬汉形象出演的电影,片中一美饰演一个警察,分分钟帅哭我!




迷幻当中的一美以精英范出境,依旧帅得爆表


最后,也是最高能的叉男系列,从2011年至今,X战警第一战,逆转未来,以及2016年上映的天启。一美的小教授形象使他真正的被更多人熟知并因此入坑。一美和法鲨的爱恨情仇也此这里开始。

第一战中,一美的小教授还是一种儒雅青涩的模样,头发很浓密。


逆转中小教授因为受了离婚的打击变得颓废,头发依旧浓密。


一美你怎么了!一美你醒醒


对于天启,我已经备好钱包打算到电影院三刷了!小教授成熟了,但头秃了。有没有发现一美的头型很漂亮?一美秃头了还是辣么美有没有?这些年一美都没有老有没有?!好想舔一下一美的头啊!!!(你快给我滚!!!

最后的最后,奉上四张鲨美图(之所以贴四张是因为听说一美和法鲨有过四次233333好吧还玩笑),此生无悔人鲨美坑,更无悔爱上一美!







评论(15)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