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万是个场面人

改变是好事

【瓶邪】如果哪天我消失了……

胖子:天真啊,如果胖爷我哪天消失了,一定是被杭州这鬼天气热得给蒸发掉了。

吴邪:胖子你难道没听说过胖子是不会蒸发的吗?

胖子:为啥?!这是瞧不起我们胖子吗?

吴邪:外面还有一层脂肪护着要蒸发哪有难么容易。

王盟:老板,如果我哪天消失了,一定是被天热的给蒸发掉了。

吴邪:给

王盟:给我10块钱干嘛?

吴邪:到弄堂口去给我和小哥买根冰棍,顺便给你自己也带一根,剩下的零钱就不用给我了。


小花:小邪,如果哪天我消失了,一定是被你店里的温度给热蒸发掉了。

吴邪:小花其实我一直想问你,我们店里的空调坏掉了,能算你的不?

小花:…我记得我还有个饭局我先走了。


小哥:吴邪,如果我……

吴邪:小哥你什么都别说了,我现在就打电话让空调维修人员过来。你可千万别再说“消失”两个字了,我现在不比当年,小心脏受不了。

小哥:不会。

吴邪:啊?

小哥:不会再离开你【就算这天真的热的把我蒸发掉了】

——论三伏天里吴小三爷的区别对待

2015年8月20日,张起灵从长白山回来的第三天。吴邪又收拾起大包小包打算出门。
“老板,你俩刚回来又打算去哪?”王盟一脸紧张,扒着吴邪的行李不让他走。
“天太热,小哥说青铜门里凉快,我们打算度个假再回来。修空调的明天就来,乖,你好好看店,回来给你带长白山特产。”
王盟看了看吴邪又看了看永远面无表情的小哥,一脸【我懂的】。
“老板,注意身体,记得节制啊节制!”

评论(2)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