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万是个场面人

改变是好事

为了我家卤蛋,一个人默默撸了三遍柯南秀。第一遍光对着一美发花痴,什么内容都没看到,第二遍冲着鲨美,官方发糖甜到忧伤,第三遍终于能以一颗稍微平静的心去看其他人物,万分同情没有坐在鲨美旁边的尼子,连话都插不进去23333

23分左右鲨美夫夫首先出场。法鲨一副老干部派头还自带了个马克杯。一美全程貌似只喝了3次水,并且无法上炕我觉得他坐的一定非常难受。

就像条1里截的那样,鲨美夫夫先回忆了一下他们相识相恋之初,法鲨表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就恋上了一美,并且在第一战中终于如愿以偿的合体了。一美强调他们有做好“防护措施”哦~

条2一开始我真的没有想歪啊!都怪一美聚聚啊!!!多么正常的话题从黄爆怪嘴里说出来总会变得黄爆。法鲨表示我就喜欢他的黄爆~

至于条3我都不想多说什么了,作为一只单身狗我只能默默掏出我爸的墨镜带上。然后冲倒阳台大叫三声。

条4是鲨美诠释EC的爱情——虽然老公中二到不忍直视但我还是爱他。

之后虽然有其他卡司登场,但是鲨美抢镜抢的还是一塌糊涂。经典的气枪大战梗,拳击梗,几乎每场SHOW都要拿出来秀一秀恩爱。原本坐在一美旁边的另一个主持人都受不了鲨美这样秀了,默默把位子从他们移开了几公分。

我敢堵5毛,片场里绝对一美最会玩,然后拉着法鲨一起,尼子在旁边眼馋最后也被带坏,以前还有狼叔可以一起嗨,结果天启里狼叔不在,所以枪战这种团队游戏在这次并没有玩多少次,转而玩起了人数要求低一点的“打脸游戏”。对于这我只想说一句你们外国人真会玩(doge脸)

最后附上视屏地址http://tv.sohu.com/20150714/n416729567.shtml

评论(2)
热度(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