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万是个场面人

改变是好事

【叶蓝】蓝河与叶修与西瓜

与·与系列

【叶蓝】叶修与蓝河与泡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蓝河——爱他就把西瓜最中间的那块肉留给他

冰箱里就剩半个西瓜,蓝河问叶修要不要。

叶修正忙着抢boss呢,哪有时间吃西瓜,甩了甩手说,你吃吧。

一个多小时后,叶修关掉电脑打算洗洗上床睡觉,结果发现桌子上还放着那半个西瓜。只是西瓜内部变得非常具有艺术性,外面一圈挖的干干净净,正中间那块果肉却被完整的保留着,就像一座被护城河围起来的城池。

叶修嘴角弯起了一个弧度。用勺子一把挖掉了那块果肉,放进嘴里大口咀嚼,西瓜汁溢满口腔

“嗯,真甜!”

 
 

2.叶修——我有特殊的喂西瓜技能

“牧师加血!那个剑客对对对就是你挡住那波小怪千万别放松!……”这大热天的,蓝团长指挥副本指挥的口干舌燥。再也加上这次带的都是新人,本来就烦躁的心更加烦躁。

叶修捧着半个西瓜哒啦着拖鞋从厨房出来,“蓝啊,来吃口西瓜,消消火。”

因为开着语音,蓝河用摇头表示他现在没空吃。

“那我喂你。”说着,叶修就挖了一勺西瓜往蓝河嘴边送。

蓝河皱着眉往旁边躲,“没看我现在忙着吗?诶诶诶仇恨拉稳啊!!!”

“那也不能拒绝哥的一片好意啊。”叶修委屈地把那勺西瓜塞进自己嘴里。

蓝河用余光瞟见叶修的表情,有些不忍,刚想张口安慰几句,却没料到对方突然凑了上来。

“叶修你干……唔唔……”

是的,叶修表示软的不行就别怪他来硬的了,果然还是直接用嘴喂最方便了~

一开始叶修还是单纯的将果汁送入蓝河嘴里,后来舌头就顺着汁水一起滑入蓝河的嘴里,紧接着就开始不安分的搅动。鲜红的西瓜汁顺着两人唇齿相交的地方流下,滑过蓝河的唇角、下颚、锁骨……

游戏那头默契地陷入一片沉默,大家先是迷迷糊糊地听见叶不修在旁边不知疲倦的骚扰,然后是他们敬爱的蓝团长一阵喘息声,紧接着“啪”的一声语音就被关了。

卧槽!求后续啊!!!大家的内心几乎是奔溃的——你们有本事秀恩爱,有本事当着我们的面高潮啊!

蓝桥春雪在那里一阵手舞足蹈的抽搐之后迅速恢复正常。随后像什么也没发生过的一样继续带领大家刷副本,只是语音依旧关着。众人都很好奇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没人敢问也没时间问,因为接下来刷本的节奏明显加快了不止一个档次,即使是一群新人也能感受到此刻的蓝桥春雪与刚才的肯定不是一个人控制——毫无疑问绝对是叶神亲自上阵了。

没到三分钟,原本在那里嚣张的boss就被推倒了。然后不等众人分材料,蓝桥春雪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把指挥权交给了副团长,下了。

卧槽卧槽,这两人是猴急成什么样了啊←_←

 

评论(16)
热度(108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