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万是个场面人

改变是好事

【微段子】俺叶蓝怎么可能那么萌!11

蓝河不远千里从g市跑到h市和叶修见面。

叶修带着他到兴欣网吧旁边的大排档吃夜宵。

三杯酒下肚,蓝河壮着胆子向叶修告白。

"叶修我喜欢你"简简单单的六个字,他说的磕磕绊绊。

坐在旁边的叶修倒依旧一副淡定样,不紧不慢地撸掉了最后一个牛肉丸。

叶修越是这样沉默蓝河越是忐忑,随手抓起旁边的一杯饮料,大喝一口打算给自己来点底气。

叶修依旧直勾勾地看着他。

"怎…怎么了?"

"你喝的是我的杯子。"

"咳咳,不…不好意思……"

蓝河手忙脚乱地放下杯子,又拿起筷子夹了根韭菜,还他么夹了好几次才加起来。

"叶神,你到底对我……"

"小蓝啊,这筷子也是我的。"

"……"

蓝河这下真的恨不得挖个洞钻进去,本来是想让自己看上去随意一点,但好像越弄越糟。叶修到现在还不回答他,估计他这次告白是没戏了,明明是料到的结局,但蓝河还是难受,很难受,难受的快要死掉了。

"喂喂,小蓝啊,别害羞啊,你看你头都要低到桌子底下了。"

叶修拉过座位,双手捧起蓝河滚烫的脸。

天上闪着星,树上鸣着蝉,一群看八卦的兴欣众听见叶修对许博远说,"反正我都是你的了,筷子啊杯子啊都无所谓了。"

评论(9)
热度(7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