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万是个场面人

改变是好事

【叶蓝】叶修对蓝河的五种称呼

"小蓝"是叶修平时对蓝河最常用的称呼。没事的时候也要喊一喊以确定蓝河是真的属于自己了。

 
 

"蓝啊"是叶修开始忽悠蓝河的标志,之后是一堆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虽然蓝河清楚的知道这是叶修的阴谋,但每次还是被带坑里了。

 
 

而当叶修一不小心惹到蓝河时,他就开始"蓝蓝""蓝儿""小蓝蓝""宝贝儿"的乱叫,直到叫到蓝河受不了,最终原谅他为止。

 
 

至于"蓝河"两字一般不出现,出现的话就是在床上,当叶修达到高潮并且情难自抑时深情地喊出来。在叶修看来这两字的催情效果对于身下人来说比任何东西都强。

 
 

最后,蓝河的大名"许博远"叶修却只叫过三次。一次是他向他父母介绍蓝河的时候;一次是蓝河因为双方父母反对而生出分手的意思的时候;最后一次是叶修向蓝河求婚时问他的那句

 
 

——许博远,你愿意嫁给我吗?如果不愿意,娶我也行。

 

评论(18)
热度(99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