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万是个场面人

改变是好事

滚娘是个好角色,但梅林是真"女主"

滚娘是个好女人,她用颜值支持了众多的瑟梅党。试想她跟皇姐一样美,还会有那么多瑟梅吗?要知道现在虽然腐当道,但还是有大批传统bg党。

如果滚娘颜值太好,那么瑟滚这cp估计会是瑟梅的第一大对手。毕竟是官配。

但现在用滚娘和梅子做对比,很多原本的bg党也硬生生转投了瑟梅,当然也有少部分人觉得姐弟相爱相杀也很有爱。但因为梅林传奇是大腐国的产物,官方内部腐化严重,梅子和二瑟的对手戏实在是基情的连我哥都忍不住问我这两人是不是有一腿。

梅子这角色要是放我大天朝绝对是个女的来演啊!然后二瑟爱上她,兰斯洛特爱上她,皇姐变皇兄也爱上她,滚娘妥妥的恶毒女配……她会强大的魔法,但她善良无比,她掩藏自己的身份,心甘情愿的陪在二瑟身边,然而二瑟却一而再再而三的负她,最后她心灰意冷变了妖神(……什么鬼)

然而腐国编剧的尿性和天朝编剧的尿性不在一频道上,梅子由科总来演整部剧一下子从恶俗的玛丽苏剧情变成了引人遐想的历史剧——梅林大法师和亚瑟王不能不说的故事。

梅林结局很多人都说虐,二瑟死了,梅子空等了他千年,沧海变成了桑田却等不来要等的那人。然而作为一个专业被虐一百年的抖m,我总结出最虐的结局往往不是死亡,而是"我会和你一起白头,只是天各一方"。如果有幸两个人一起死,那这简直是不能再he了啊!

二瑟的死亡不仅是历史的必然也是一个很好的休止符。如果二瑟不死,他必然要和滚娘在一起到老,而梅子最有可能的结局就是看着二瑟儿孙满堂直到老死,而他在接下来的千年依旧独自一人。作为一个心胸狭窄的观众我绝对接受不了二瑟抛下梅子和滚娘恩爱。

二瑟死亡的死亡换来了梅子情感的爆发,有人说梅子抱着二瑟的尸体哭的时候真丑,我想说——哭的这么丑才能证明是真爱啊!最后一集梅子几乎抢了传统上所有属于女主的戏份,这事也只有腐国人民能做出来(doge)

不过我喜欢!

话题在扯回滚娘身上,滚娘虽然颜值不高但她的情商高,除了爱和帅哥接吻没什么大毛病。二瑟死亡后,她没有像一般女性那样歇斯底里的哭喊,没有不分青红皂白的迁怒他人。眼泪还在眼眶里打转,却已经坚强的带上了皇冠,替亚瑟王来守护这他为之而死的国家。同为女性我对此报以敬佩。

评论(12)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