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万是个场面人

改变是好事

【叶蓝】俺叶蓝怎么可能那么萌!14

蓝河这两天脖子及其两侧的肌肉酸痛的厉害。整个人就跟中了僵直弹似得根本无法多动弹。

虽然蓝河平时很注意锻炼,没事就扭扭脖子蹬蹬腿什么的。但直觉依旧告诉他,他可能是得了颈椎病,毕竟干他们这行的没有个骨质增生腰间盘突出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职业玩家。

脊椎出了毛病这问题可大可小。蓝河原本就有一点轻微的腰间盘突出,他也向来没把这当回事。但这次真的是来的迅猛痛的真切。稍微抬一下胳膊就感觉整个头要从身体上撕裂分离。

叶修和他都认为有必要去一趟医院。

周二,他特意挑了公会不忙的一天请假去医院。叶修死皮赖脸的非要跟着,说是两个人去放心。

蓝河听得直翻白眼,他只是去做个检查又不是真瘫痪了。但当看见叶修满脸不常见的担忧神情,他又心软地揉着叶修的脸安慰道,没事,估计就是少打几盘荣耀多扭几圈脖子就会好的小毛病。

忙碌了一下午才把大大小小的检查都做完。挂号、排队、拍片……几乎所有的事都是叶修在忙。蓝河看着进进出出的叶修,突然觉得有时候两个人真的比一个人好啊!

医生拿出片子,抖了抖,就着灯光看了很久。叶修就像小学生一样伸长着脖子看着医生。

“医生,他没事吧?”

“没什么大问题,就是有一点轻微的腰间盘突出,平时多注意锻炼就好。”

“诶!就这样?那我的脖子最近为什么这么痛?”

“这可能是因为你把脊椎痛和肩部肌肉酸痛搞混了。”

“肌肉酸痛?”

“嗯,你最近有没有做什么剧烈运动,比如背仰卧、举杠铃什么的?有时候运动不当可能会引起肌肉拉伤。”

“做运动……没啊。”身为一个标准宅男,蓝河受叶修影响已经到了能躺着就不会坐着,能坐着就不会站着的懒癌晚期,怎么可能会主动去做剧烈运动呢?就在蓝河厄自疑惑的时候,叶修却早先一步陷入了沉默。

直到走出医院大门蓝河依旧全脑搜索着最近一个月的所有活动,嘴里轻声嘀咕着“做运动?难道是那天带团太激动了?”之类的,叶修则拎着大包小包乖巧的跟在后面。

“蓝啊,你就别想什么运动了,只要没事就好。”

运动、叶修……等等!

蓝河就跟摸着电门似得,脑子里突然有什么东西一闪而过,瞬间两天前在床上的记忆全都涌了上来。那一瞬的愤怒使他忘记了还身处在人头密集的公共场所,化为一声咆哮——

“卧槽叶修!你他么再敢用什么奇怪的姿势,信不信老子分分钟反攻啊!!!”

评论(15)
热度(7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