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万是个场面人

改变是好事

【全职】荣耀八卦榜

1.某超级大神Y和某公会管理人员L的事在圈里基本已经不是秘密了。本人是L所带团下的一个小小透明。他俩刚在一起的时候大家都超惊讶,毕竟身份什么的相差真的太大了。L本人是一个待人超亲切脾气超好的人,虽然不混职业圈但在网游圈里也很有人气。然后公会里的人知道他被超心脏的Y拐走后,都披着有强烈Y风格的马甲去调戏他,像什么“君偏笑”“几人回”“神说要吃饭”什么的。结果全部被L的大号给爆死了。后来大家找L要说法,L超无辜他什么都不知道啊!原来Y神知道L被除了他之外的人调戏后,偷偷上了L的大号然后........惨剧就发生了。

后来圈里就有一个说法,没拿到4个国内冠军,1个世界冠军的人都没有资格调戏L........

2.我是刚成为W战队随队记者的小透明,我要爆一个关于该队队长W的料!W真的是一个超nice的人!!!第一次采访,时间安排在早上9点。B市堵车堵出屎,我家又在5环外,为了防止迟到,早上6点不到就从家里出发,早饭都没吃。然后到那里之后,我无意间跟工作人员说了一句,结果被W队听到了,然后采访还没开始他就托人给我带了咸豆浆(虽然我喜欢甜的)和油条。采访结束之后,我本来想谢谢他,结果他倒先开始教育我,说什么再急也要吃早饭,不吃早饭对身体不好巴拉巴拉......真的,这样的话除了我爸妈没人对我说过!要不是我是个女的又不姓方,我当时就想立刻马上嫁给他啊!!!

ps:其实他脸部的某些特征并不像媒体说的那么夸张。

3.我也是个记者,不过是个专栏记者。我采访过很多大神,包括圈里最难搞的——有南烦北哑之称的H和Z。其实他俩的采访只要掌握了方法还是很好办的。对Z的时候你问他问题的不能是疑问题,而应该是判断题,举个简单的栗子——不能问“你和J副队是什么关系?”,而要换成“你和J副队之间有超出友谊的关系吗?”,然后你就会获得一个价值高于任何话的“嗯”!

身为一个专业记者我相信就这一个“嗯”字就足够写一万字的通稿了。

而对H,你只要提高信息提取能力,不过偶要注意一下经常会出现在H旁边的Y队,搞战术的真心心脏啊!!!

4.我是x战队所在小区楼下小卖部老板的儿子,也是x战队的脑残粉。我放学后炒鸡喜欢帮我妈看店,因为经常能看到战队的大神来我们店里买东西,我这里还有他们全体的签名(我没有炫耀的意思真的)。

最常见的是Y神和W,他俩经常来我家店里买香烟,Y啥烟都抽不过偏好黄X楼,w偶尔会装装逼买软x华。不过说真的他俩的装扮真心很屌丝啊!大裤衩人字拖,有时候胡子也不刮头发乱七八糟。s,t还有老板c,真心女神啊!纯素颜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那种!整个战队的颜值就靠她们三撑起来的啊!S女神特别喜欢买零食,像瓜子啊咪咪虾条啊上好佳啊之类的,基本上全年都有囤货,有时候她是自己来买,有时候Y和W来买烟的时候捎一点,不过更多时候是传说中x战队最难相处的M来帮她买。最近网传M和S在一起了,千万不要是真的啊!!!我的女神嫁给我不好吗?零食什么的随你吃啊!


——————

荣耀八卦榜今天就到此结束,如想第一时间获得更多更劲爆的八卦请关注@圈内场面人老万

评论(33)
热度(3536)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