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万是个场面人

改变是好事

【全职】公告:叶神直播啦!!!http://www.doumao.tv/yexiu

  • 角色安排和出场次数都是随机的,可能有不均请见谅

  • 另外虽然检查了无数遍但我还是不确定有没有漏掉的小伙伴,毕竟文太长了写到最后连我自己都搞混了orz,如有遗漏,下次一定补上!

  • 文中出现的各个名词请不要对号入座(比如逗猫),都是lo主虚构哒!

  • 游戏情节请勿深究

  • 最后祝大家都能愉快的找到自己*^_^*

                                                   

                                               15:00:03

叶神后援团团长:叶神直播啦!!!

不羞叶和保姆蓝:什么?他不是一向拒绝搞直播的吗?!

叶神后援团团长:不知道啊,可能是为了养家糊口,毕竟现在是有家室的人了。

yuan桑:群主别bb了快告诉我在哪里看房间号!

叶神后援团团长:逗猫直播,房间107350,这里是链接

yuan桑:卧槽好像真的是叶神啊!可是这么高档的名字是怎么回事?第九次帅死的猫...我的天,我选择死亡。

凛冬将至:我见证了人数从81变到上十万的全过程,评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蹿升,叶神果然是叶神啊!

痴木:哎呦太怀念了他竟然没用散人而是用战斗法师!作为一个老粉我要先去哭会!

Wuli羞羞叶: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叶神的声音超苏吗?

老万是个场面人:不不只你一人。哎呦刚刚叶神那声笑,我瞬间高潮了!

Wuli羞羞叶:还有那句“卧槽”,不行了我要射啦啦啦啦!

赤野千里:我去是不是我今天打开群的方式有问题,楼上的节操呢?发生什么事了吗?

老万是个场面人:快去看叶神直播!我保证你分分钟高潮!

赤野千里:wtf叶神直播?到哪看怎么看??!

叶神后援团团长:看群公告,有链接!

言不从及:卧槽太激动了我原本以为世界大赛后再也见不到叶神了。他不是一直很低调的吗?怎么可能会直播?会不会不是本人?群主你的消息可靠吗?@叶神后援团团长

叶神后援团团长:绝对是本人啊,虽然镜头的角度有些显脸小,但你看那嘲讽的表情、那风骚的走位、那神一般的ID,妥妥的叶神style啊!

驿外断桥边:卧槽叶神直播?!我他么在上课看不了啊!求来个文字版直播

元宝爱橘子:我也要文字直播啊!!!老子还在加班T.T

沐橙我老婆:他在第十区还是神之领域?副本还是抢boss?就他一个吗兴欣其他人在吗?我主要想问问沐橙女神在吗?

叶神后援团团长:神之 副本,貌似就他一个,其他的ID都不太熟,也有可能他们也披了马甲,不过从交流和配合来看应该完全是陌生人。

Heyhair:讲真,虽然叶神退役了但操作啊意识啊感觉一点都没退步啊。看的人太多了,他貌似开了订阅模式,只有订阅了才能留弹幕,我穷逼一个,有谁订阅了帮我问问他还会不会复出吗?

墨三秋:我帮你问了,很遗憾的告诉你,叶神很肯定地说不会!不过听他的语气应该会继续留在兴欣战队,可能会担任教练。毕竟他都快30了除了打荣耀啥都不会,不搞荣耀你让他怎么养老婆W( ̄_ ̄)W

陆家:一群檀木说要帮他养蓝河23333333

墨三秋:刚才那记圆舞棍轮空了吧檀木别闹了2333333还让不让叶神好好搞直播

叶神后援团团长:大家好,我是直播

大婶不是大神:一切想当叶蓝小三的都去死一死。

馬修的楓糖餅:说起蓝河,大家有没有注意到视频后面的那个书架?上面有好多夜雨声烦的手办啊,唯一的一个君莫笑被可怜的挤在角落里。不了解情况的还以为叶神暗恋黄少呢。

赤野千里:心疼叶神

书此墨言:心疼叶神+1

临轩梳妆:心疼叶神,从手办的数量我就能看出叶神在家庭地位了...

墨三秋:我刚刚看到有条弹幕问叶神和小蓝河一夜几次,蛤蛤蛤蛤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驿外断桥边:然后呢,叶神回答了吗?

墨三秋:木有,直接被他无视了.......

驿外断桥边:果然如此啊

言不从及:我刚刚看到一个韩国人!!!他问叶神如果如果有韩国俱乐部高价邀请他去当教练他会不会去。

Mr.Gold:不是吧逗猫上还有外国人?世邀赛之后我大叶神的魅力已经辐射到世界了吗?

某某_:何止韩国人啊!我还看到好多欧洲北美的粉丝,有的人直接打英文,不过我觉得以叶神的文化水平理解起来应该有点困难,还有的比较专业,翻译成了中文,不过我估计他们肯定也用了百度翻译,那语法BUG堪比黑洞了......

元宝爱橘子:所以叶神会去吗?!

从此君王不早朝:当然不会啦~不过他拒绝的比较委婉,他说他年轻的时候不懂事离家出走,现在老了不想再离家太远了,中国有他的家人朋友还有爱人,他离不开。听的我好感动!叶神真的是好男人啊,小蓝河这一波不亏!

yuan桑:话说叶神这样一心二用还把仇恨拉的那么稳不愧是神啊,那个牧师好猪啊......我上都比他好。

不羞叶和保姆蓝:不和你们bb了我要去认真舔叶神了88

                                                  17:07:15

书此墨言:大家都在认真看直播吗?怎么没人了?

淇水为裳:是哒~我在看叶神抱怨蓝河怎么还不下班他都快饿的打不动了2333333333小蓝河真的是保姆属性啊,我也想养一只。

yuan桑:小淇淇天亮了别做梦了,没拿过四个冠军怎么养得起小蓝河

Heyhair:咦,叶神和蓝河不是在两个城市吗?怎么做饭给他吃?

炮哥:现在是夏休期,叶神应该又跑到g市去了。异地恋还能甜成这样我也是服了他俩了。想想我和我的前女友,哎,说多了都是泪,我现在都想去找个男朋友了。

yuan桑:连阿炮都想找男朋友,此群无直男鉴定完毕。

国服第一人:卧槽卧槽卧槽是蓝河大大!!!蓝河大大回来了!我看见他出现在叶神的视频里,还记着围兜,虽然是一闪而过。蓝河的身材真好啊,那小腰我都看硬了。

叶神后援团团长:楼上的小心叶神一棍爆死你23333333我听到蓝河问叶神晚上吃什么,真的太贤惠太人妻了。作为一只单身狗我豪不防备的被秀了一脸恩爱

书此墨言:好想看叶神直播吃晚饭啊

国服第一人:同上,不知道蓝河做得菜有没有我做得好,要是喂不饱叶神,就把叶神让给我吧。

叶下虫二:我觉得吧...就算蓝河饭桌上喂不饱叶神,晚上在床上可以继续喂......

yuan桑:楼上说的好哈哈哈哈哈!

                                                     17:52:24

叶神后援团团长:叶神去吃饭了

总管阁下早上好:还会回来吗?

叶神后援团团长:他说吃完饭再回来继续直播,让我们也去吃点休息一下,不要一直盯着电脑orz一瞬间我还以为他被杰西卡大大附身了,我为何感到一种粑粑的温暖.......

淇水为裳:估计是蓝河大大这样教育他,然后他转教育我们吧23333333

宣慕:你们说围观群众里会不会有职业选手?

陆家:肯定会有啊!毕竟是叶神的直播,这一次之后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能再看到他打比赛。我觉得外国选手估计也在潜水。不过我们叶神就是不用散人急死他们23333333

不羞叶和保姆蓝:我有一个朋友在英国留学,他说在英国好多玩荣耀的都粉叶神,自发组织了好多后援团,还一直让他翻译叶神的微博(虽然他几百年都不发一条)....明明他是霸图粉.......

Rekklesssssss:心疼一波你朋友,所以说大腐国果然对基佬特别有好感吗?

大婶不是大神:上面的你这一句话我就不认同了,你说说荣耀圈哪一个战队不基?俗话说十个荣耀选手九个基,还有一个是妹子。喻黄韩张周江随便拿出一个就能甩你一脸。

Rekklesssssss:这不是只有叶神站出来出柜了嘛,其他人都是你们腐女的YY。

大婶不是大神:腐女的YY?骚年你还是太年轻,没听过女人的第六感特别强吗?就说周江,在最新一期老万ask里,主持人问九点水大大他认为荣耀职业圈里最帅的三个男人是哪三个,结果九点水大大不假思索地说: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艾玛这示爱示地还不够明显?

墨小檀。: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反正周泽楷是我老公!

叶下虫二:小檀别闹,明明枪王是我老公!

大婶不是大神:还有喻黄,每次出去比赛他俩都睡一间房间,这次世初赛听说因为房间不够还睡一张床(具体请参考《心脏二人组的阴谋》)!你说孤男寡男同处一室不发生点事科学吗?!再说一对比较具有悲剧色彩的cp——双花。

世界第一帅:双花把我炸出来了!这对真是虐死我了,当初我也是百花粉,繁花血景多少百花人的回忆啊,后来孙哲平受伤退役,张佳乐出走霸图,我这才转投兴欣,毕竟兴欣美女多。

秦期:楼上你的原则呢?还有大神继续,双花怎么了?@大婶不是大神

大婶不是大神:话说当年百花战队在第五赛季第二次栽在嘉世手上拿到第二时,我还是个刚毕业不久的纯洁少女,我是那届比赛众多幕后工作人员中的一个。比赛结束后我负责战队休息室清理工作,然后当我走到百花休息室门口时,那个场景我一辈子都忘不了。

叶神后援团团长:大神别墨迹,再不讲好叶神都要回来了!谁还听你jb扯啊

大婶不是大神:团长我们的爱呢?好吧我继续。打字有点慢请稍后

Jousimies:有要瓜子的吗?双十一半价!

秦期:给我来一斤!

老万是个场面人:我去拉泡屎继续回来听大神讲故事

loki爱锤哥:上面的我正在吃饭!!!

大婶不是大神:那时候离比赛结束大概已经十来分钟了,百花的休息室没开灯我以为他们都已经走光了,所以没敲门就推进去了。然后就看见张佳乐坐在高脚椅上,孙哲平背对着他站着,乐乐头就靠在老孙的背上,上面盖着一件队服。他们可能悲伤的太投入都没发现我,灯光很暗,两人都没有说话,说实话当时真的好心疼他们,尤其是乐乐,我觉得他一定哭了。那是我第一次觉得职业竞技是一件很残酷的事。那件事过了很久,久到我堕入腐道再回过头去回味,除了悲伤更多的是闻到了基情的味道(doge脸),不知道为什么那镜头那光影让我瞬间想到了断背山.......

秦期:双花,哎...荣耀欠百花一个冠军啊

叶神后援团团长:这么多年大神的纯洁伴随着双花的消逝而消失........

大婶不是大神:还好去年乐乐终于拿了一个冠军还是世界的,听内部人士透露他第一时间打给了大孙!

Royal:所以说大神你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内部消息!

叶神后援团团长:大神上面有人!不然能称大神吗?2333333

大婶不是大神:团长别闹,叶神还没回来吗?这都快一小时了,他不会吃完再来一炮吧?

淇水为裳:所以说蓝河小天使是饭后甜点吗?还来一炮23333333

Heyhair:说曹操曹操就到,叶神回来啦!

大婶不是大神:诸位我先闪了!

yuan桑:大神再见

 

                                                   18:55:34

馬修的楓糖餅:有人问叶神为什么回来那么晚,他说蓝河让他去刷碗了hhhhhhhhhhhhhh标准好男人啊

淇水为裳:从这相处模式来看,我们是不是可以认为叶神是攻蓝河是受?好想知道叶神今晚吃了啥,可惜我在上选修课,看不了直播了

赤野千里 :我帮你问了,番茄鸡蛋汤、糖醋鱼、炒青菜还有韭菜炒鸡蛋,好家常的菜呀!

痴木:韭菜炒鸡蛋,我是不是知道了什么

临轩梳妆:韭菜炒鸡蛋有什么不对的吗?我也经常吃啊

世界第一帅:韭菜性温,味辛,具有补肾起阳作用,故可用于治疗阳痿、遗精、早泄等病症——百度百科

临轩梳妆:........

秦期:楼上你们好污,可能人家就是想吃韭菜了呢哈哈哈哈哈XD

老万是个场面人:我从来没发现叶神可以话那么多简直黄少上身,他说他身上这件衣服至少说了半小时了吧。不就是蓝河替他买的吗?有必要这样秀吗?!还要不要让我们这些单身狗活了。

专业海购团:说实话真不好看...灰不溜秋的就跟我爷爷穿的一样,他们宅男的眼光真不敢恭维。另外有想给男朋友买衣服的可以到我的淘宝小店,韩国直邮,童叟无欺!

淇水为裳:上面打广告的,小心群主踢了你!另外叶神表示他家蓝河买的就算是地摊货他都喜欢哼

 

                                                  20:14:09

叶下虫二:哎呦我的妈,看叶神这架势终于要去抢boss了吗?蓝溪阁兴欣中草堂霸气雄图都在,我似乎已经预料到一场混战即将上演。

一只流沙猫🐱:卧槽卧槽终于要抢boss了吗?!对面有其他职业选手吗?

墨小檀。:现在还不太清楚,等等我好像看到蓝桥春雪了.......夫夫撕逼什么的我最喜欢看了,叫你刚才秀恩爱!

红茶(´・ω・`):嗷嗷嗷对面有黄少啊啊啊啊啊,我听到巴拉巴拉的声音了!所以那个术士是喻文州吗?蓝桥真的像一个小粉丝一样一直跟在黄少后面啊,求此刻叶神的阴影面哈哈哈哈哈哈

叶神后援团团长:等等中草堂那个魔术师技术也很6,刚刚差一点插了叶神屁眼2333333不过他没说话我不知道是高英杰还是杰西卡。

Jousimies:讲真,我已经好久没看到这么混乱的比赛,上一次貌似还是兴欣出道之初在神之掀起的腥风血雨。

某某_:哈哈哈那些弹幕都疯了,我已经看不清比赛了,到处都是刷打爆叶不修的,叶神真的日了狗了,明明这是他的直播啊XD

陆家:我觉得现在潜水看直播的外国选手和玩家绝对吓傻了,这种拥有中国社会主义特色的大场面他们绝对没看过。你们说明天会不会有外媒报道——原来中国领队人缘如此之差,难得直播竟被众职业选手围攻,甚至其男友也抛弃他另投怀抱2333333

Jousimies:先心疼一波叶神,但我为何看的好爽.......

从此君王不早朝:先心疼一波叶神,但我为何看的好爽+1

沐橙我老婆:有包子我看到他的砖头飞过来了!还有沐橙女神!方锐大大也在!我听到声音了,兴欣全员来给叶神撑场了!第三次世界大战正式开始!

Rekklesssssss:兴欣真的太厉害了,才没几分钟对面那么多大神就被打散了,这局面是要翻盘的节奏吗?

就是爱大叔你咬我啊:老魏呢?我最爱的老魏怎么不在?!

Mr.Gold:老魏估计蹲哪等机会猥琐呢。

驿外断桥边:现在仇恨都在哪家身上?

秦期:霸气雄图的那个弹药师身上,我估计是张佳乐。

阿鹤:哎呀乐乐被围了!

Royal:哎呀乐乐的Boss有危险!

就是爱大叔你咬我啊:哎呀黄少被老魏猥琐了!

一只流沙猫🐱:哎呀还好有喻队护着!

叶下虫二:哎呀大眼被唐柔和安文逸困住了救不了乐乐了

红茶(´・ω・`):哎呀乐乐炸了!!!

痴木:哎呀boss被叶不修拉走了.......

红茶(´・ω・`):心疼乐乐

阿鹤:心疼乐乐+1

秦期:心疼乐乐+省份证号

墨三秋:蓝桥冲上去啦!蓝桥被叶神秒了!!!

馬修的楓糖餅:........

驿外断桥边:........

凛冬将至:我仿佛听到蓝河从屏幕外喊了一句“叶修我操你大爷”,告诉我这不是我一个人的幻听。

淇水为裳:不,不是你的幻听我也听见了,我已经预见今晚叶神要睡沙发了.......

老万是个场面人:完了今晚的韭菜炒鸡蛋白吃了——叶神OS

总管阁下早上好:哈哈哈哈哈抢了boss,丢了一炮,叶神这波亏惨了

 

 

                                                 22:22:22

元宝爱橘子:我都下班洗完澡刷完牙叶神还在直播?

叶神后援团团长:是的,刚刚又进了一个副本。不过你错过了个抢boss的高潮。

元宝爱橘子: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yuan桑:米娜桑,我妈催我去睡觉了,明天记得跟我讲接下来的直播,拜拜~

叶神后援团团长:拜拜大圆圆

淇水为裳:晚安~

国服第一人:我看见小蓝河给叶神倒了一杯牛奶,这算是原谅了他的杀己之仇了吗?ps:小蓝好萌好萌好萌好想要>.<

老万是个场面人:所以这就代表着今天的韭菜炒鸡蛋还能派上用场?

叶神后援团团长:老万你好污2333333

宣慕:我去这么说不算上中途吃饭用去的一小时,叶神都快直播7小时了!!!

大婶不是大神:我记得之前有个人问叶神他一晚几次,结果被叶神无视了,我觉得我现在能帮叶神回答这个问题,从直播7小时的持久力和晚饭韭菜炒鸡蛋上来推测,叶神一晚七次完全不是传说。

墨三秋:好有说服力我竟然无法反驳......

Royal:叶神好像要结束直播了,在说告别词了,好多人都在问他什么时候再开直播。

yuan桑:对啊什么时候?!

叶神后援团团长:你不是去睡了吗?

yuan桑:我私藏了个手机,你们懂的。

Royal:叶神也不知道,他说主要看逗猫老总什么时候再邀请他做直播,貌似逗猫老总老万和叶神是好朋友,他这次是友情来帮逗猫直播做宣传。

叶神后援团团长:又是老万啊...@老万是个场面人,说他是不是和你有关系!

老万是个场面人:母鸡啊(不知道啊),我躺那么远也中枪?

电竞界吴彦祖周泽楷:卧槽卧槽叶神直播要结束了?!老娘还在约会啊!!!快快帮我问一下,逗猫老总能不能邀请到周泽楷来做直播!

阿鹤:同求问!

不羞叶和保姆蓝:喂喂这里是兴欣粉丝群,群主@叶神后援团团长 楼上出了两个叛徒!还有作为一只脱团狗你一心三用真的好吗233333

电竞界吴彦祖周泽楷:有什么关系,颜狗的胸怀是博大的,我爱叶神爱楷楷,这不影响我爱我家男人~你就羡慕嫉妒恨吧single dog哼╭(╯^╰)╮

叶神后援团团长:叶神说,这也主要看逗猫老总,如果他还有钱请枪王的话.......所以说这次请叶神出山的神秘老万是出了大血了吗233333果然叶神现在也要养家糊口了啊!

赤野千里:好了好了大家散了吧,叶神说,他家那位已经开始催他上床碎觉了

痴木:哈哈哈檀木都在刷让叶神注意肾什么的,太污了我看不懂XD

某某_:还有教唆小蓝河不要让叶神上床的,太坏了大家

叶神后援团团长:噗哈哈哈哈同志们我也要去碎了晚安~

Mr.Gold:晚安团长大人!

大婶不是大神:小团团晚安~

书此墨言:啊黑屏了... 我能靠今天这直播活到明年了!

老万是个场面人:我也要去睡了,最后祝大家做个好梦拜拜~

————FIN————

  • 虽然快过五百粉了,但我还没点过一次文,这次就当是五百粉点文吧,请大家不要嫌弃我懒,毕竟这次字数都破6000了T^T

  • 另外如果还有下次直播逗猫老总应该会请枪王,敬请期待!



评论(30)
热度(2871)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