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万是个场面人

改变是好事

【喻黄】黄少的择偶标准

八年前,黄少天刚出道的时候,有记者问他,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子。

当时他年少不懂事,不假思索地、极其肤浅地回答道:"貌美肤白,身材高挑,懂荣耀,不嫌我烦的女孩子。"

八年后,退役之际,在最后一场问答会上,又有粉丝问了类似的问题——黄少,你现在的择偶标准是什么?

黄少天偷偷瞄了一眼坐在旁边笑得人畜无害的喻文州,心虚地开口道:"肤白貌美,身材高挑,懂荣耀,不嫌我烦,的。"

现场的脑残粉在尖叫"老公,我我我!"的同时也纷纷感慨,黄少果然是一个专情的男人,这么多年对于对象的条件一点都没变啊。只是他们的关注重点都在"的"字前面那一串形容词上,而忽视了最重要的"的"字后面的名词。

一个是明确的"女孩子",一个是有无限可能的空白。这里面可作的文章大了去了。

活动结束后,在队员的休息室里,喻文州将黄少天压在墙上,挑眉质问:

"肤白貌美,身材高挑,嗯?"

"队长,不,文州,你听我解释,在我心里你是这世上最肤白貌美,身材高挑的…唔唔唔……"

被堵在门外的队员们真心祈祷,黄少求求你还是快点退役吧,这恩爱每天24小时秀的他们这群单身狗都要go  die了。


评论(2)
热度(94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