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万是个场面人

改变是好事

蓝雨训练室日常——每天都看我队友秀恩爱

  • 主喻黄,辅叶蓝、刘卢

  • 不知道还有没有2系列

粉丝给俱乐部寄了个礼物,指名要黄少天、喻文州带着卢瀚文一起打开。

一群人都十分好奇,围着黄少天,认真地看他一层一层的撕胶布。

拆到最后,大家探头,看到箱子里面装着三件同款但是不同颜色的卫衣。

分别是红橙黄。

徐景熙拿起一件,说:给黄少和喻队寄衣服我懂,这叫情侣装。那给小卢也寄一件同款这算什么意思?

李远在一旁抱着胸冷静的分析道:这叫亲子装。

郑轩、宋晓拉着找不到重点的卢瀚文唱起了《吉祥三宝》。

然后被黄少天从后面分别踹了一脚。

“滚你MB,什么情侣装亲子装你们的思想能不那么污吗?没事别老看网上那些什么cp同人文咱们直的很对吧队长?”

第二天,大家看到喻队穿着昨天粉丝送的红色卫衣笑眯眯的出现在训练室里,后面跟着一个别别扭扭羞羞答答穿着另一件黄色卫衣的黄少天。

卢瀚文一身橙黄,风风火火地冲进训练室,看到喻文州和黄少天后立正敬礼,乖巧地喊了一句:“父王,母后,早上好!”

 

饭后,叶修一个人在荣耀网游里瞎逛,遇到了同样出来瞎逛的蓝雨一家三口。

叶修:呦,你们一家也饭后散步呢?

出乎叶修的预料,他并没有收到来自黄少天的一阵噼里啪啦的反驳——今天的黄少天安静的出奇!

叶修:今天咋回事?黄少天怎么不说话?

喻文州刚想开口,就被旁边另一个正往话唠方向狂奔的小剑客把话头抢了去。

卢瀚文:黄少并不想说话,他明天话应该又会多了,他今天剪了个头发,他要哭一会儿。 

叶修:明天头发也一样啊。

卢瀚文:不一样不一样,头发虽然明天不会长出来但是明天就能接受了,接受这个残酷的现...啊!我去!

卢瀚文话还没有说完,就被黄少天的剑客给一剑捅死了

叶修:来黄少,我们来开个视频,我家小蓝是你的粉,他想见见你。

然后又是一段来自黄少天的充满杀意的三段斩,然而这次被对方给躲了过去。

电脑那头,黄少天在沉默了半天以后终于破功了,提着剑,红着眼,对着君莫笑一阵乱砍:“叶修有本事你别跑,我们来solo!不要把我的沉默当成你装逼的资本,信不信小爷我分分钟秒了你,我就算剪成光头也比你这个虚胖脸帅一百倍一千倍一万倍........”

喻文州无奈的摸了摸又被叶修惹炸毛的黄少天,安慰道:“少天淡定,无论你的头发剪成什么样我都不会嫌弃你的。”

黄少天:队长QuQ.

一旁躺地装死的卢瀚文表示,今天他的父王母后依旧那么恩爱!

 

郑轩开了直播,终于如愿以偿的当上了“色情主播”。

直播平台是还是逗猫,直播地点是蓝雨一队训练室,直播BGM是黄少天。

第一天直播,看到上十万的粉丝数量,很是激动,原来他那么受欢迎啊。

然而刚想开口向粉丝打招呼,就看到有弹幕从他眼前飞过:

【憋说话,让我们能静静的听黄少bb】

【憋抬头,让我们能静静的看喻队和黄少秀恩爱】

郑轩被伤透了心,转身哭着扑进了宋晓怀里。

“嘤嘤嘤~宋晓大大他们欺负我!”

“叫你挑个黄少喻队不在的时间直播,你偏不听。乖,我帮你从黄少那把鸭脖给拿过来,想开点。”

然后两个人躲到一旁愉快地啃起了鸭脖。

摄像头里就剩下远处不知道自己正在上“电视”的蓝雨正副队长,黄少天端坐在椅子上,喻文州一只手搭在黄少天的脖子上有一下没一下的帮他按摩,另一手不急不缓的操纵着角色。

观众们表示今天的郑轩大大和昨天的宋晓大大都是合格的主播!

 

黄少天带着卢瀚文帮蓝溪阁抢Boss。

竞争对手又是兴欣,领头的是叶修。

眼看着boss要被兴欣其他人拖走了,黄少天还死缠这叶修不放,丝毫没有要帮忙抢回Boss的意思。

卢瀚文一边抵挡着猛烈的攻势,一边向黄少天求救:“母后救我!!!我挡不住啦!”

黄少天早就杀红了眼,那还有时间顾其他的事,一剑刺过去,叶修新开的小号就倒地了,同时Boss也被兴欣毫不留情的抢走。

流木甩了甩并没有血的剑,潇洒地立于叶修小号的尸体旁。

“Boss可以丢,叶修必须死!”

身后名叫蓝桥春雪的小剑客双手捧在胸前,满眼星星——黄少好帅!

叶修死不瞑目:小蓝,你怎么可以这么对你家男人Q.Q

 

 

受逗猫邀请,微草也开始了直播。

卢瀚文:嘤嘤嘤小别前辈你刚才那招流星式好帅!

刘小别:别闹,在直播

卢瀚文:不是本人

刘小别:...

卢瀚文:下次记得请我吃东西

刘小别:为什么

卢瀚文:因为你今天把我弄哭了

弹幕:什么状况!?

卢瀚文:唉,小别前辈还是猛啊

弹幕:刘小别你个禽兽对未成年人都下的去手!

刘小别:卧槽不就是今天练习赛我把你单杀了吗?!有必要这么怨妇吗???!


评论(14)
热度(1962)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