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万是个场面人

改变是好事

【喻黄】我在直播,所有人都别给我搞事!

文中逗猫、顾黑鸭皆为虚构请勿对号入座

荣耀职业选手直播系列:

【周江】周泽楷说,别叫他老公

【全职】公告:叶神直播啦!!!https://www.doumao.tv/yexiu

————————

在千呼万唤中,蓝雨的当家选手兼单口相声演员——黄少天终于开了直播。

直播平台依旧是逗猫。

开播没多久就涌入无数观众,人数直奔着百万而去。这是继叶修、周泽楷之后第三个在直播界有如此大影响力的荣耀职业选手。

不同于其他两人。如果说叶修的粉都是联盟最初跟他到现在的信仰粉,周泽楷的粉都是颜值至上的老婆粉,那么到了黄少天这里,放眼望去都是污到不行的cp粉。

满屏的弹幕刷的都是像什么【你和喻队打算什么时候出柜】【求黄少坐喻队大腿上直播】【喻队又把黄少养胖了zzzzzz】.......

总之百分之九十九都与喻文州有关,剩下的百分之一是不明真相的广告君。

黄少天很郁闷也很无奈。

在直播之前他和叶修打赌,如果直播当天他的人气超过叶修,那么叶修之后就要无条件答应他的solo请求,反之,他一辈子都别再叶修面前提solo。

照现在这情况,虽然人数上与叶修不相上下,但以黄少天对叶修的了解,他都能脑补出直播结束后叶修那让人恨不得一脚踹上去的嘲讽脸。

——啧啧啧,你这粉丝人数严重掺了水分啊(弹烟),得至少减去百分之五十。你和老喻这叫捆绑销售,跟我和小周这种实打实的人气是不能比的(周泽楷在叶修身后不住点头满脸认同)。

不能比你妹啊!黄少天赶紧捂脸甩掉脑海中恐怖的小剧场。

输了赌约事小,丢了面子事大。他黄少天今天就要告诉所有粉丝,他和喻文州没有任何关系,至少在直播的几小时里没有。粉他是因为他是黄少天,而不是喻文州的黄少天。至于cp粉,在其他地方他管不着,但在这直播间里就只能刷他一个人的名字!

可不能让叶修那老逼嘲笑了去。

 

天空中飞过一条弹幕:

【黄少传说你每天都和喻队同床共枕,请问这是不是真的?】。

黄少天摸了摸下巴,打算就从这条弹幕下手。咳嗽了两声,他一本正经的澄清道:“谁和谁睡一间这都是俱乐部教练组安排的。我的确和队长睡一间,不过这是为了方便我们讨论和研究战术。而且一个房间有两只床,我们都是分床而睡的,才没有......”

“阿嚏——”黄少天话还没说完就被画面外传来的一个大喷嚏给打断了。化身为福尔摩斯的众粉丝瞬间推断出这喷嚏来自喻文州。

而黄少天接下来的表现也证实了他们的推断。只见黄少天往右边探出大半个身子,紧张地问道:“队长,你没事吧?是不是感冒了?”

然后众人听到一个苏破天际的声音回答道:“可能是你昨天又抢我的被子,着凉了吧,没事。”

 

黄少天:.......

弹幕:【yooooooooooo】【黄少我相信你们只是讨论战♂术】【黄少你憋澄清了我们都懂(doge脸)】

一向话唠的黄少天今天第一次陷入沉默,他默默地进入一个副本,默默地刷了一会儿野怪......虽然脸上面无表情,但内心早已翻浆蹈海——卧槽卧槽卧槽队长你这喷嚏绝对是故意的吧?我睡姿有那么烂吗?拜托你每天都把我抱得死紧,我他么连翻个身都困难抢个毛被子啊!还有我在直播给我个面子行吗〒▽〒

从副本出来时弹幕起哄的热度也有所冷却,黄少天吁了一口气,第一个澄清计划失败,他打算挑几个不那么敏感的问题来回答过度一下。

还没等黄少天聊上多久,一道充满元气的正太音由远及近,直逼他的耳膜。

“母后母后,让我抱住你的大腿!”刚起床的卢瀚文咋咋呼呼地冲进训练室,一把从背后抱住黄少天的脖子,“带我飞带我飞!今天我要狠狠虐哭刘小别前辈!嘿嘿嘿。”

“卧槽放手!快放手!我的脖子都要被你抱断了。老子在直播,你给我注意点形象!”

然而已经来不及了,观众们见卢瀚文小同学出场瞬间母爱泛滥,弹幕五花八门,有嘱咐卢瀚文起床要记得梳头,也有好奇追问父皇是谁,还有丧心病狂的妈妈粉怂恿卢瀚文艹哭刘小别,无论在游戏里还算是现实中。

卢瀚文盯着黄少天的电脑屏幕,笑嘻嘻地挠了挠乱糟糟的头发,回答道:“电子竞技是没有梳头的,至于父皇...哎呦我操,母...黄少你踢我干嘛?”

“赶紧给我滚,今天没大腿,滚滚滚!”黄少天像赶苍蝇一样轰走还在探头探脑想看弹幕的某位小同学。卢瀚文也不恼,顺手莫走黄少天桌上的巧克力后就打算回自己的座位。

在转身的时候,旁边的喻文州突然伸手给了他一大包顾黑鸭鸭脖,小卢同学瞬间满脸堆笑,与此同时观众们又听到从画面外传来甜甜的一声:“谢谢,父皇~”

黄少天真是日了狗了,时至今日他不得不承认“玩战术的都心脏”之中绝对有他家队长的一席之地!

弹幕不出所料又是一阵高潮,黄少天此时已经彻底放弃了挣扎,他只想安静的刷会儿游戏,再趁叶修不在抢个兴欣的boss回一下血。然而今天注定了他要连这个最基本的愿望也要落空。

黄少天穿了一件宽松的T恤,经过刚才和卢瀚文的拉扯衣服领子被扯到了一边,颈窝、锁骨处半遮半露的有一些红斑,虽然不明显,但还是被眼尖的粉丝捕捉到了。

瞬间弹幕爆炸!

【那些红斑咋回si?!】【老实交代你和喻队到底发展到哪一步】【儿大不中留啊,这么快就被喻文州那逼吃干抹净了!】

黄少天赶紧把衣服领子拉起来,双手护住脖子,支支吾吾地解释道:“你们别乱想!是,是我们基地蚊子太多了!都是毒蚊子很毒的那种!喂喂喂,你们别那么污行不行啊!”

最终黄少天还是招架不住弹幕的连番轰炸,一个尿遁,不争气的逃走了,留下一堆继续八卦的粉丝。

喻文州趁机上位,他笑眯眯地坐到黄少天的位子跟粉丝们打招呼,受到了及其热烈的欢迎。大家纷纷追问喻文州蓝雨基地多蚊子是不是真的。

喻文州满脸诚恳的点了点头,“确实蛮多的。”,说着还把自己的领子拉下来,“看,我也被咬了几个。”

【哇,真的耶!】粉丝们表示既然喻队都出来澄清了,他们就勉强相信黄少的说辞——才怪!这分明是赤裸裸的宣誓主权好不好!

在这个原本普通的日子里,这些忠实的喻黄cp粉们热泪盈眶、奔走相告、普天同庆。自叶修和许博远出柜以来他们长期受叶蓝党的压迫,今天以后他们终于可以理直气壮的告诉世界——喻文州和黄少天真的有一腿!有截图、录像、卢瀚文为证!

等黄少天回来的时候,就看到一个笑得满脸高深莫测的喻文州和满屏的【今天的蚊子真大啊】。

所以这些人是信了他说的那个理由?黄少天头顶冒出无数个问好。

 

关了直播,回到房间,黄少天赌气的睡回了自己床上,背对着喻文州,缩在被子里玩手机。

职业选手群里今天哔个不停,都是向他推荐灭蚊剂的。推荐就推荐吧,还在后面加上一个猥琐的表情,生怕人不知道他们话里有话。

黄少天很烦,真的烦,极其烦。

“少.......”

“你别说话!让我静静!”

他还没有做好向外界公布他和喻文州的关系的准备。他没有叶修的勇气,他怕他会受不住舆论的压力,他更怕他和喻文州走不到最后。所以与其说,黄少天在生喻文州间接公布他俩关系的气,倒不如说,他在生自己的气,气他太胆小。

QQ弹出一条来自喻文州的信息:不管粉丝们因为什么喜欢你,我爱你只是因为你是黄少天,并且我想让全世界知道喻文州爱黄少天。今天这事是我冲动了,对不起。

“我爱你只是因为你是黄少天”

黄少天一遍一遍、来来回回读着这句话,手机屏幕渐渐变得模糊——嗯,一定是哈出的热气让屏幕蒙了一层雾,才不是他哭了呢!

 

半夜,喻文州睡得迷迷糊糊之际,怀里突然挤进一个软绵绵热乎乎的东西,他闭着眼勾起唇了然的往旁边让了让,好让怀里的小家伙睡得更舒服些。

结果那人却哼哼唧唧地动个不停,喻文州被扰的睡意全无,睁开眼,揪着窗外洒进的月光,他看见黄少天仰头望着他,眼里闪着期待的光。

当晚,蓝雨俱乐部喻文州和黄少天房间里又进了“蚊子”,奇大无比、咬遍全身的那种。

评论(25)
热度(165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