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万是个场面人

改变是好事

【叶蓝】冬天就要大口喝可乐才爽

叶修将一瓶可乐贴上许博远的脸颊。

玻璃瓶冰凉的触感在这冬天里被无限放大,像电流透过毛孔触遍全身。

正在带团的蓝河大大得打了个激灵。

“卧槽叶修你要死啊!”

“给你的情人节礼物~”

所谓的情人节礼物不过是一瓶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可口可乐。如果一定要找出点不同大概它的材料是更加高档的玻璃,瓶颈上还系了根红丝带,打了一个随意到不能再随意的蝴蝶结。

蓝河不华丽的翻了个白眼。虽然在一起的这些日子里,他早就清楚叶修撩妹(蓝河)技能很低,但没想到已经低到这种程度。

有哪个傻逼会在情人节的时候送爱人一瓶可乐?更何况还是大冬天。蓝河严重怀疑这可乐是不是叶修下楼买香烟的时候顺手带的。

蓝河不是妹子,不太在意这种有的没的示爱形势,所谓浪漫在他看来可能是下辈子才能拥有的奢侈品——他没有,所以也不苛求叶修会有。

蓝河头都不低一下地拧开盖子微微眯了一口,算是接受了叶修礼物。然后继续带团刷boss。

“你不多喝一点吗?”

“太冷了。”

“喝吧喝吧,是男人就要大口喝。”

蓝河停下手中的操作,一脸防备地看着蹲在他旁边的叶修,

“你不会在可乐里加了药吧?这么积极?”

“我是这样的人吗?”

是的。蓝河在心里悄悄嘀咕了一句,然后盯着叶修的眼睛不说话,他想透过对方的瞳孔看到他心底,看看这货到底有什么阴谋。

然而一场视线的交战到最后是徒劳无功,叶修眼里充满了真诚,还意外捕捉到了一丝期待。

蓝河敌不过叶修从方锐那学来的眼神攻势,举双手投降。

“好吧好吧,我喝。”

“别用这种可怜兮兮的眼神看我!”

“真是的与其买这种东西还不如送我几个Boss呢。”

“咕咚咕咚——”

蓝河一边碎碎念,一边在叶修的注视下大口喝起了可乐。流体带着强烈的凉意麻痹了他的味蕾,刮过食道,直冲向胃。

竟然意外的爽!

“嗝~”

蓝河抬手想看一下他这一口喝掉了多少,却在看到瓶体的那一刻冻结住了所有思想和动作。剔透的玻璃瓶撞碎了所有阳光,四散开来,变成了五颜六色。瓶中还有一半的液体,浮动的液面遮住了一半的文字。但蓝河还是清楚的认出了那用黑色马克笔写的字迹:我爱你。

歪歪扭扭,挤作一团,那么丑。

蓝河再次仰头,喝光了剩下的所有可乐。

不知道是因为二氧化碳太呛鼻,还是冬天的阳光太刺眼,总之在露出所有文字的那一刻他鼻子有些酸,眼眶有些红。

“许博远,我爱你。”

“嗝~”

“许博远,我爱你。”

“嗝~”

“许博远,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嗯,我知道,我也......”

叶修俯身吻住了蓝河所有话语。



 

 


评论(15)
热度(8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