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万是个场面人

改变是好事

【喻黄】黄少天说,少说话,就是干!

  • 主喻黄,副周江,隐双花韩张

——————

 

“黄少,摸一下,就一下~”

“滚,张佳乐你很恶心知不知道!寂寞空虚冷了就买张机票回国找你家老孙,剩下的比赛让叶修替你上,别没事就来烦我!”

“我看喻文州一直这样摸你,你不反抗啊。”

“狗东西,小心我告诉韩文清和孙哲平你昨天晚上又爬到张新杰大大的床上睡觉。”

“别啊,兄弟情呢?新杰大大的床离空调近,舒服。不过话说回来,你和喻文州真的问题很大,很基情,很gay。”

“卧槽你特么别乱说啊,我和队长才不像你和孙哲平,我们清白着呢!我才不是gay!”

 

说着,黄少天靠着椅背的身体往前一顷,堪堪躲过了张佳乐摸向他脖颈的魔爪。

喻文州刚和叶修讨论完下星期针对韩国队的战术回到训练室,经过黄少天身边时,将他与张佳乐的这段对话听了个一字不差。

虽然清楚这不过是黄少天众多垃圾话中再普通不过的几句,可能转个身,就会被他忘到了太虚幻境,但喻文州心里就是莫名的堵得慌。可能是黄少天脸上厌恶的表情太逼真,也与可能是黄少天迫不及待的想要撇清他与他之间的关系时的语气。

总之,他觉得很不公平。

一直以来,喻文州都以为他和黄少天之间那么多亲密的互动是两人对于这段隐秘感情的心照不宣。然而无数事实证明,在这场感情博弈里,他一直是主动进攻的那一个,他进一步,黄少天就退一步,然后又会回到最初的平衡点,友达以上恋人未满,像一个无限循环的怪圈。

当然身为联盟著名心脏,他不会自怨自艾、偃旗息鼓,但也不能再纵容黄少天继续在感情上浑水摸鱼下去,他需要一个契机,然后一鼓作气,化劣势为优势。


 

 

黄少天明显感觉到喻文州最近对他冷淡了很多。

不再催他早点休息,不再主动拉他的手,连叫少天的次数都少得可怜。

剑圣大人很慌,他不清楚这是喻文州最近想走冷酷总裁的路线呢还是真的不理他了。如果是前者,那他卖一下萌撒一会娇,就能单杀冷酷总裁喻文州,但如果是后者...

应该不可能是后者吧,他最近的表现一直很乖啊。

黄少天摸着下巴细细回忆了一遍自己这几天和喻文州相处时的所有画面——

赛上,夜雨声烦虽然说不上场场carry,但也没有犯什么大错误。

赛下,外国选手过来勾搭的时候,他都是高冷拒绝的。

 在感情方面迟钝的黄少天实在解释不出喻文州最近反常表现的原因,因此他只好跳过因,直接用自己的方法去强行唤醒以前温柔体贴的喻文州——

他会在集体休息的时候歪过大半个身子凑向旁边的喻文州,然后以“此地无银三百两”的语气大声说道:啊啊啊,脖子好酸,谁来帮我揉揉。

然而收到的是除了喻文州以外所有人的“揉你麻痹”。

他会在喻文州进训练室的一瞬,迅速将自己的大白腿撘到两人之间的桌面上。

然而收到的只是喻文州的一张呵呵.jpg,于是他只能在某人眯成缝的微笑中,讪讪收回腿。

这下子,黄少天是真的慌了,喻文州好像真的不理他了。

 

 



当喻文州洗完澡出来时,就看见黄少天身姿妖娆的侧躺在他床上,手撑着头,直勾勾地看着他。

“回你的房间。”喻文州扯下挂在脖子上的毛巾,轻轻挥动赶着赖在他床上不肯走的某个剑圣大大。

“不!我现在是一颗白菜,我是无法自己移动的。”

“.......”

“队长你变了,不仅无情无义还无理取闹的不让我在这里睡,你说过我想什么时候过来睡就什么时候过来睡,我不管反正我今天就睡这里了,小周估计今晚要在训练室通宵,他上场发挥不好,很气。”

黄少天换了个姿势,成大字型彻底霸占了喻文州的地盘。

初到苏黎世时,当地的官方人员不了解中国队这些队员的复杂关系,乱点鸳鸯谱,硬生生的拆散了喻黄这对在此次出征世初赛中的唯一官方cp——喻文州被安排和周泽楷一间,黄少天、张佳乐还有张新杰被分到了另一三人间。

两个房间就隔了三堵墙,但这样的距离无论对于喻文州还是黄少天来说,都太远。

 

看着仰躺在床上耍着无赖的黄少天,一向心脏的喻文州竟然一时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在他看来此刻的黄少天比圣奥古斯丁巷上那家糕点店里最畅销的草莓蛋糕还要诱人,嘟起的嘴、水汪汪的大眼睛、宽松的t恤口子下若隐若现的锁骨,无不散向他发着“来啊~来啊~艹我啊”的讯息。

他真担心再这样下去会控制不住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

“乖,回自己的房间。”

趁还有最后一点理智,喻文州俯身去拖化成一颗白菜的黄少天,然后猝不及防的被黄少天一把拉到了床上,两人跌在了一起。

谁也没有说话,也不知道谁先动的手,喻文州和黄少天就在被子里拉扯起来。喻文州一脚,想把距离拉开,黄少天伸手一扯,重新把距离拉近。

动作幅度很大,但出手都很轻,很明显他们都不想伤到对方。

僵持了几十秒,宽度不到一米二的单人床君终于受不了在它身上乱滚的两个幼稚鬼。一阵天旋地转,喻文州和黄少天带着被子一起摔倒了地上。在落地的一瞬,喻文州本能的伸手护住黄少天,让自己先落地。

黄少天就这样四肢不协调地趴在喻文州的身上。

咫尺之间,两人温热的呼吸在流窜。紧贴的胸膛,黄少天能清楚的感觉到已经变得愫乱的心跳,但他分不清楚这心跳声是属于喻文州的还是属于他自己,亦或者两人都是。


“队长你最近为什么不理我?”

“你不是嫌我摸你恶心吗?”

“啥?什么?怎么可能?你听谁说的?!”黄少天叫了出来。

“上星期休息,你对张佳乐说的。”

黄少天和张佳乐两个bb机每天的骚话多得连起来能绕地球好几圈,黄少天歪着脑袋努力搜索了好久才完全回忆起那天的情景。他没想到当时只是玩笑的话语却能让喻文州在意那么久。

黄少天张了张嘴,一向话多的他,在这一刻却不知道如何将自己的意思准确的表达出来。

他想告诉喻文州,他确实不喜欢别人触摸他,除了喻文州;他也确实不是gay,只是恰巧喜欢上喻文州。对黄少天来说25年来他养成的所有习惯、坚持的所有原则,在遇到喻文州的一刻统统能变成例外,连他自己都说不清楚这到底是为什么。

或许早就知道为什么,只是不敢承认。

黄少天很烦,喻文州很淡定。

就在两人陷入长时间沉默的尴尬时,黄少天脑海中突然闪过那天叶修以一副过来人的姿态对他说的骚话:“在遇到不知道怎么办的事时,少说话,是男人,不要怂,就是干。”

——是男人,不要怂,就是干。

叶领队的九字真言,就像一道闪电,劈过黄少天的后脑勺,令他瞬间通透。

与其像个女人那样罗里吧嗦解释一大堆到最后还不一定能解释清楚,倒不如直接用实际行动来表达他的想法。

在两床间狭窄的过道里,黄少天霸气地捧住喻文州的脸,然后狠狠地吻了下去。

两唇相碰,撬开齿贝,长枪直入。

如果说之前喻文州和黄少天之间还隔着一层薄如翼的窗户纸,窗的另一头,就着悦动的烛火,可以看见一根修长的手指投下的阴影,手指头顶在那,只要轻轻一捅,就能瞬间戳破。那么现在、这个吻之后,别说是什么窗户纸了,连窗柩都被一炮轰到了十万八千里。

黄少天闭着眼,吻得太认真,一不留神就被喻文州反压到了身/下,等他意识到时喻文州早已一手将他的双手禁、锢到头顶,一手从宽松的衣服下摆中伸了进去,不安分地游走在他的小。腹。

黄少天满脸懵逼。

等等,这剧情不对啊?叶修不是说一般都是主动的那个人是上面那个吗?妈的他又被叶修那老逼给阴了!

“少天,我喜欢你。”就让他吻到天荒地老吧。

“我知道,唔,队,队长让我在上面!”

“少天,我想艹你。”他会抓住这次爱的机会,哪怕有人说他爱得离经叛道。

“...艹你妈...啊~”

他已经等待此刻太久了。

 

 

 

 

周泽楷打开房门的一瞬,虽然依旧面无表情,但内心随着慢慢扩大的视野炸裂、破碎、风化......

地上那两坨让他深深的感受到世界对他的恶意。

喻文州手速慢,但此时他的反应却比联盟著名机会主义者黄少天快很多,在黄少天还张着嘴一脸呆愣地看着周泽楷时,他已经捞过被他们踢到床底下的被子盖在衣服褪成半遮半露的黄少天身上。

然后两人在周泽楷的死亡凝视下,脸色由潮红变白,再变青,最后变回红。

“你们,继续。”周泽楷留下这样一句话,用尽所有力气默默替地上两人关上了门。

门外,周泽楷透过窗户45度仰望异国的星空,漆黑的、陌生的。不知道是不是受了屋内两个的影响,一个危险的念头此刻在周泽楷脑海中萌生。

他阖上眼,反手紧紧抱住自己,良久,冗长寂静的过道中响起一声似叹的低喃,

“江......”

 

跨过7个时差,越过欧亚大陆,黑夜变为白天。

江波涛大大地打了个喷嚏。

“不知道小周睡了没。”


评论(29)
热度(144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