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万是个场面人

改变是好事

蓝雨训练室日常——每天都看我队友秀恩爱 第二弹

  • 主喻黄,辅刘卢

  • 不知道还有没有3系列

————————

黄少天在啃吐司,卢翰文小同学盯着他看了很久。

“想吃?”黄少天拿着被他啃得乱七八糟的吐司在卢翰文面前挥舞挑逗。

“想~”小家伙乖巧地点了点头。

“这是全麦吐司又好吃又营养你正在长身体是应该多吃点,所以我给你个优惠价吃一口一块钱。”

“别啊,黄少你先让我咬一口。”

“不行,先给钱,小小年纪不要那么多套路!”

“咬一口就一口!”

“滚,就是不给,你咬我啊~”

黄少天无视掉口水都要掉下来的卢翰文,笑嘻嘻地转了个身,面朝坐在他右边的喻文州。

喻队正对着电脑,认真研究针对下一个对手的新战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听到了旁边两个幼稚鬼的对话,他嘴角噙着微微的笑意。

“队长,吃吗?”黄少天问。

喻文州没有转头也没有回答,扬了扬下巴,张嘴。

然后,卢翰文就眼睁睁地看着黄少天温柔的将吐司送到喻文州的嘴边。

随即喻文州毫不客气地吧唧一口,没了大半。

“队长还要吗?我还有很多。”

“我只要少天咬过的~”

卢翰文受到了暴击。

 

 

 

 

 

黄少天的外卖到了。

急匆匆地奔出去又急匆匆地奔回来。

“又没带钱?”喻文州问。

“嗯。”黄少天点头。

“够吗?”喻文州摸出皮夹,眼睛都没眨一下地抽出一张红色毛爷爷。

“够够够。”黄少天拿过钞票再次欢天喜地地奔了出去。

众人:今天的喻队依旧是霸道总裁款(-ι_- )

 

 

 


郑轩大大的直播说开就开,无论是粉丝还是队友都毫无防备。

为了造福广大粉丝,顺便多赚点订阅,每次的摄像头都拉的贼大。

于是,众多喻黄cp粉就有幸通过郑轩大大的窗口看见刚吃饱喝足的黄烦烦摸着肚子踱进训练室,“嗷呜”一声倒在喻文州的身上。

大家表示今天的郑轩大大也是个合格的主播!

 

 

 

 

 



蓝雨俱乐部来了个新成员。

虽然初来乍到,但地位异常高。

那是一只猫,不是什么稀有品种,就是普通的中华田园猫。

毛色偏黄。

因此大家在自动屏蔽黄少天无限的反对声之后给它起名黄少地。

黄少天和黄少地虽然名字像兄弟,但实际上他们的关系算不上好。黄少天很嫌弃黄少地,说它吃的多,拉的屎也臭。

不过一人一猫除了名字还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都很黏喻文州。

自黄少地来到基地以后,大家都开玩笑说这猫取代了黄少天在喻队心中的地位。

喻文州也不反驳,只是笑着给窝在他腿上的黄少地顺顺毛,捏捏下巴。

猫咪很舒服,眯着眼喉咙里发出咕咕的声响。

黄少天坐在旁边,看着一群大男人围在一起逗一只猫,很气。

 

与微草的训练赛结束,训练室里就剩下黄少天和喻文州,黄少地也被工作人员牵出去遛弯了。

趁此机会,黄少天问喻文州,

“队长,你很喜欢那蠢猫?”

“喜欢啊,它很可爱。”

“可爱?哪里可爱啊……”黄少天小声嘟囔。

“也说不上来哪里可爱,就是觉得可爱啊。”

喻文州看着在一旁揪着自己的黄毛闹别扭的黄少天。好想把他抱到自己腿上,然后像抚摸黄少地一样顺顺毛、蹭蹭脸、拥进怀里蹂躏一番。

在他看来黄少天和黄少地在某些方面及其相似,这也就是他为什么那么宠一只猫的原因了——有些事情无法当着众人的面光明正大的做,就只能转移到相似的、不会被怀疑的替代物上。

黄少天看了看四周确定无人后,小心翼翼地凑到喻文州面前,然后双手放于两边耳侧面,虚握拳,做猫爪状——喵呜一声。

“那现在呢?我可爱还是它可爱?”

“啪——”喻文州脑内名叫“理智”的弦瞬间崩断。

“少天到我房间再把刚才的动作做一遍。”

“喵?”

“我那儿有一根粉丝寄来的猫耳朵。”

第二天战队休息。

听队员说,一天都没见到黄少,而他们的队长大人笑得愈加温柔。

不正常不正常极其不正常。

 

 

 




夏休期,刘小别开着大号帮公会抢Boss。

远远看见一个顶着“刘小别在我身下娇喘”id的剑客向他奔来。

二话没说,碰头就开打。

刘小别在我身下娇喘:小别大大我是你的粉丝!!!

刘小别:粉丝?

刘小别在我身下娇喘:是啊是啊!你这三段斩好帅啊!!!

刘小别:妈了个逼一看这风骚走位就知道就知道是你卢瀚文

刘小别在我身下娇喘:???你在说什么?卢瀚文是谁???

刘小别:妈的这id给我解释一下

刘小别在我身下娇喘:???

刘小别:装你还装!

由于装备差距刘小别一剑捅死了对面的小剑客。

刘小别在我身下娇喘:嘤嘤嘤我只是你的一个脑残粉,小别前辈你好残忍,我被你捅的菊花好痛

刘小别:...妈的智障

【今天的卢瀚文小朋友也有很努力的调戏小别前辈www】

评论(33)
热度(131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