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万是个场面人

改变是好事

【周江】小心眼儿的周泽楷

——————————

夏休期结束,周泽楷因为私事是最后一个回到基地的。

一回来就听说他的帽子绿了,多方打听,才清楚他之所以“帽子绿了”是因为江波涛和孙翔“睡”了。

所谓小别胜新婚,刚回到基地的周泽楷还沉浸在和江波涛团聚的喜悦中,完全没意识到这件事的严重性。然而当激情经过一夜的冷却,男人的占有欲重新占领高地,看似纯良实则心中也住了一个小恶魔的周泽楷开始萌生了一些邪恶的想法。

虽然知道江波涛和孙翔睡只是因为那几天他们俩房间里的空调坏了,但只要一想到江和孙翔像和他一样挤在一米二宽的单人床上相贴而眠,他全身每个细胞都在张牙舞爪地叫嚣。

以至于第二天一看到他的副队和孙翔勾肩搭背有说有笑他就恨不得把江波涛栓在自己的座椅旁边。

 

下午,应俱乐部的要求,阔别n星期的周泽楷终于开了直播。粉丝们争先恐后的表达着自己的爱意,成倍增加的观众数也没让周泽楷高兴多少。

微微偏头,旁边的座位空无一人,才想起江今天貌似去参加一个什么活动,一个下午都不在。周泽楷不开森地抿了抿嘴,头顶的呆毛都蔫儿了。将视线往上移,就看见江波涛的一堆宝贝零食,百奇、鸭脖、薯片......瞬间今天的第一个报复计划就上了心头。

他厄自笑了笑,探出半个身子,从那堆零食中抽出一包江波涛平时最喜欢吃的巧克力派。拆开,一口塞进嘴巴——

唔,好甜!原来平时江嘴唇上甜甜的味道来自这!

周泽楷一边咀嚼着,一边站在美食家的角度评判到底是巧克力美味还是江波涛的唇美味,答案毋庸置疑,当然是后者。

一包零食下肚,周泽楷觉得还不够,无论从填饱肚子的程度上来说还是他的报复计划施行进度上来说都远远不够。

 

晚上,他的副队终于磨磨蹭蹭地开了直播,周泽楷偷偷瞄了一眼屏幕,虽然人数与他的差很多,但由于江波涛平时绅士的风度以及平易近人的性格,也有许多忠实的老婆粉。屏幕上偶尔飘过几句“我老公真帅!”“九点水大大嫁我可好~”“爱你么么哒”之类的。

江波涛对着屏幕笑得很温柔,时不时还和粉丝互动几句。周泽楷在旁边用余光瞟着,江波涛回来以后都没怎么跟他说话,现在却对着别人笑得温柔,此刻他很不爽超不爽极其不爽!

这种不爽感直接导致他生出了今天第二个“报复”念头。

趁着江波涛出去的片刻,“小恶魔”周泽楷迅速蹭到江波涛的座位,卖了他新开的小号的装备,都不是稀有的那种。然后对着全程围观的粉丝们做了“嘘”的动作,瞬间弹幕爆炸。

周泽楷起身装作离开的样子,想想觉得还不够安心,又折回到屏幕前,在聊天室里打入“别告诉他”——枪王大大笑得那个叫纯良。

回到直播间的江波涛敏锐地嗅到了阴谋的味道。

“干嘛?怎么了?别告诉他?”

“?”周泽楷眨着眼装无辜。

“小——周——!”

看着江波涛一副有气又无奈的表情,周泽楷觉得他这个报复可以打满分。然而在上万粉丝眼里这简直是半夜吊打单身狗啊!

 

凌晨,江波涛直播一结束,周泽楷就迫不及待地挪着椅子凑过去。

“江,饿~”

“滚!”

“我想吃拉面~”

“你把我的装备都卖了!还把我的零食吃光了!凭什么给你煮面?”

“你和孙一起睡觉。”

“那明明是因为......”

周泽楷用他那扑闪扑闪的委屈眼神望着江波涛,瞬间让江波涛努力憋着的那股气泄光了。

他只能缴械投降。

 

“我给你煮拉面.....”

 

“两...”

“两个蛋。”

“嗯。”

 

“no...”

“no西红柿。”

“嗯。”

 

“江。”

“嗯?”

“你真好。”

 

……

 

一旁默默围观的孙翔表示,看在他无辜躺那么多枪和大半夜被秀一脸恩爱的份上,能分他一碗面吗?不加蛋也行눈_눈…



评论(24)
热度(161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