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万是个场面人

改变是好事

【全职】那些粉丝们所不知道的事

1. 

兴欣俱乐部v

4月1日晚7点(北京时间),现兴欣教练叶修就“君莫笑与蓝桥春雪恋爱”的传闻做出回应,承认恋爱事实,称两人是在网游中日久生情,并于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结束后,怀着对对方的好感开始交往,目前还在小心的初期阶段,希望大家能看好他们。

以上这条微博不是官博君开的愚人节玩笑。

 

2. 叶修偷偷开了个小号混进了蓝河新带的副本团。

ID很风骚,叫蓝桥春雪我的人。

负责审核他的前辈很敬佩他的勇气,问,你知道叶修吗?

叶修答,知道。

前辈继续问,那你知道蓝团长和叶修的关系吗?

叶修回,知道。

前辈诧异,那你还起这个名字,年轻人我看你是没尝试过被叶神支配的恐惧。

叶修笑,不是吧,就一个名字而已,叶修不是这样小气的人吧。

前辈摇头,警告道,在我们团仰慕蓝团长的不在少数,有男也有女,但没人敢像你一样高调。作为你的前辈,我要提醒你,仇恨不要拉的太明显,吸引了小妖小怪倒无所谓,但要是把大boss引来了没人能保得了你。叶神这逼可能随时潜入我们蓝溪阁内部。

叶修摸了摸下巴的胡渣,转头看了一眼坐在他旁边正在专心带团的蓝河,笑得甚是满意,手指在键盘上飞舞,啪啪啪几下就将新对话发了过去:

如果我说我是叶修你信吗?

 

3.那个只要张佳乐开直播就会送上666把大宝剑(相当于666rmb)、名叫我要包养张佳乐的神秘土豪实际上是孙哲平。

 

4.黄少天和喻文州受邀成为荣耀第12赛季总决赛的解说嘉宾。

比赛间隙,有看直播的细心观众发现这两人穿了情侣鞋。

关注蓝雨的真粉丝澄清说,这是他们的队鞋,每人都有,不是就他俩有。

两方势力就此展开了一场关于“喻文州和黄少天到底有没有基情”的辩论。

李艺博切出直播模式,看到满屏的弹幕,怀着开玩笑的意思,现场求证了两位当事人,这鞋到底是不是情侣鞋?

喻文州和黄少天回答的默契且义正言辞:不是。

然而,他们穿了情侣袜【doge脸】。

 

5.孙翔很喜欢开直播,而且每次开都要把摄像头拉到最大。因为这样,在上十万粉丝的注视下,他家的正副队长就不敢在训练室公然秀恩爱了。

身为一条单身狗他能在浓浓的恋爱酸臭味中获得片刻的喘息。

 

6.没人知道刘小别官方粉丝群③的群主是卢瀚文。


评论(16)
热度(226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