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万是个场面人

改变是好事

【叶蓝】俺叶蓝怎么可能那么萌!生日特别篇

【段子】          11 12 13 14 15 16 17


“蓝啊,你这礼物也太敷衍了吧。”

“敷衍?”

“你看哈,沐橙送了我一个限量版的君莫笑手办、叶秋送了我个剃须刀,连黄少天都送了个野图BOSS,你竟然只送了根电子烟?”

“电子烟怎么了?这是我深思熟虑后觉得最适合你的礼物。”

“别啊,难得哥过个生日,你就让哥放纵一天吧,就一天,以后我绝对老老实实戒烟!”

刚刚步入三十大关的男人将头靠在蓝河的肩膀上,脸朝下,像某软体动物一样,不停扭动着身体,撒着娇。

“呵,”蓝河全程冷漠脸,显然他并不吃叶修这一套,“既然你想抱着你那堆烟放纵,那我等会到楼下的小卖部给你买黄鹤楼好了,你要多少我给你买多少。”

对于蓝河这么爽快的答应,叶修是有些虚的。以他敏锐的心脏直觉,他预感到这之后或许有一个更大的阴谋。

果然——

“唉~原本我还打算晚上把自己打包送给你,既然你这么不满意我送的生日礼物,那就不需要...唔!”

前一秒还在撒娇的某软体动物下一秒变身为极具入侵性的大灰狼——叶修从身后吻住了蓝河还在阖动的唇,吻姿很别扭,遭到了蓝河强烈地抗议。

叶修心不甘情不愿地松开了才被他舔湿润的两瓣唇,轻轻将蓝河的身体扮正,然后极认真地捧起蓝河的脸,使之与他对视。

“蓝河大大,”叶修无比严肃的对着还在喘息的蓝河说道:“你这电子烟真的送的太好了,精致的外表、实用的功能,完爆其他所有礼物!真的!!!请看我真诚的眼睛,我绝对发自肺腑。”

说着叶修随手将身旁的窗帘一扯,严严实实地遮住了从窗外跃进的晚霞,原本在五月末傍晚6点还很亮堂的h市,瞬间滤去了一半的光亮。

“小蓝同志,已经晚上了,我觉得你可以把你准备的另一个礼物搬上来了。”

在一片模糊中,蓝河反捧住叶修的虚胖脸,贴身吻了上去。

“生日快乐,叶修...”




————————

最近一直在准备会计证的考试,没时间好好准备一篇贺文,只能先写篇段子凑凑数,我保证等考完以后一定奉上一篇万字叶蓝文作为给叶神和小蓝的生日贺礼!!!

在此立证,坑了,我...我...我就直播吃小笼包!!!

评论(13)
热度(5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