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万是个场面人

改变是好事

今天终于去刷了天启。

太激动了!!!

原本以为EC无糖,没想到最后官方放了个大招。

教授说,他不能使老万留下。

老万说,你能让我做任何事。

然后看着教授笑的那个叫宠溺啊。

瞬间我就被苏死了。

然后听到电影院里一群迷妹都在yooooooo。



虽然开头老万娶了妻生了子成为了一个一点都不场面的老万,但看完电影再结合上面那句“你能让我做任何事”,我在想,老万是不是为了查查,才会放弃恨放弃复仇,去过普通人的生活啊,虽然他无法和查查在一起,但他可以过查查想让他过的生活。

大概爱到一种境界,就不再在乎肉体是否能在一起,只要你能过得开心幸福就是我的开心幸福。

好虐啊!

看到老万的妻女被误杀的时候,真的好心疼他。原本以为按照他的性格铁定会黑化。但到最后他还是站到教授的一边。看到教授被殴的时候不顾一切的去对抗天启,即使以他的力量根本无法对天启的起丝毫威胁。

瑞雯带着快银小天使去劝老万,对老万说,这世上还有他的亲人、他的挚爱,老万的回忆里全是当初他和查尔斯的点点滴滴,查尔斯对着他笑、查尔斯对他的挽留、查尔斯.......老万留下了眼泪。

我吃了满口的糖。

如果说妻女的死亡,没有使老万作下毁灭世界的决定,那么连查尔斯也死了老万会怎样呢?我想起了x战警背水一战里老万眼睁睁看着教授炸成碎片,慢慢消失在他眼前,他眼中的绝望是我无法形容的,之后在公园里独自下棋也是同样。

查尔斯对艾瑞克来说是不同的、唯一的。

所以几句话总结天启就是,老万救了教授、收了破烂、修了房子,从此两人带着孩子们过上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

END。




果然我还是爱那个场面人的老万啊!







评论(3)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