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万是个场面人

改变是好事

【叶蓝】我是来找媳妇儿的

叶修总算开了直播。

只是态度并不怎么端正。

他单手撑着脑袋,耷拉着死鱼眼,等啊等,从个位数的观众人数等到上百万的观众人数,始终无法进入严肃的游戏状态。

究其原因,他没有等到想等的那个人。

新开的角色与他本人一样百无聊赖地满地图闲逛。

不是叶修粉丝的观众们终于对他这种敷衍的态度表示不满。

有人强烈抗议说,如果叶神再不打起精神来点真功夫,他们就去隔壁看黄少天直播!

叶修看到这条弹幕的一瞬,眼睛顿时“唰”得亮了。

他似乎有点儿明白为什么等不到某人了。

他切出游戏,打开自己直播平台的网站。

首页上,他与黄少天的直播间豁然并排一起挂在标头。

网站官方还唯恐天下不乱的在下面配了一段中二十足的文字——第一剑圣黄少天VS第一散人叶修,你爱的到底是谁?

叶修握着鼠标在上面徘徊了一下,在上百万观众充满期待的注视下,点开了位于自己直播间旁边的黄少天的直播间。

瞬间,粉丝们都炸了——

技术粉们以为叶修是要给他们现场直播分析黄少天的游戏操作;

cp粉们以为叶修一听到黄少在直播两眼就发光,还义无反顾的点进黄少天直播间,绝壁是真爱啊!

可实际上叶修进去根本连瞧都没瞧黄少天一眼,甚至他还特别有先见之明的把耳机给摘了——防止某些人的魔音灌耳。

他认真地翻看着黄少天直播间的粉丝栏。

从上往下扫。

不过扫了三四个果然看到了一个熟悉的ID,并且显示目前已在线。

直播平台的赚钱方式就是靠粉丝们给主播送礼物,礼物送的越多,在粉丝栏中的排名就越高。

可想而知,这个能在上百万观众中排名第三的粉丝得送了多少礼物啊!

这个败家子!

叶修想。

与此同时,他还是不停的滚动着鼠标翻看着这个ID所留下的所有发言。

【黄少】蓝桥春雪vip21:啊啊啊啊黄少终于开直播了!有生之年!

【黄少】蓝桥春雪vip21:啊啊啊啊啊黄少好帅!这招太漂亮了!

【黄少】蓝桥春雪vip21:黄少加油!蓝雨加油!11赛季冠军是我们的!

.......

几十条弹幕,或长或短,总之,没有一条不时刻表达着他对黄少天的满腔崇拜之情。

叶修意味不明的“啧了一声”。

点开了弹幕框。

 

许博远其实早就看到叶修进了黄少的直间。

他开了两个页面,不停地在黄少天与叶修之间切换——虽然他在叶修那从没冒泡过,甚至连关注都没点。

他搞不明白叶修不好好玩游戏,这是要干什么?

难道真的是像论坛上扒的那样对黄少有意思?

那喻队那边怎么办?

那...他怎么办?

明明叶修昨天还来撩过他。

他以为他们才会有点什么。

说不清道不明,那一刻许博远有些难过。

 

 

 

叶修与黄少天的粉丝时常互相串门,因此叶修才刚来黄少天的直播间没几秒,就有粉丝向黄少天通风报信,说,叶不羞来啦!

黄少天看到这条弹幕,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大致意思就是让叶修打哪来回哪去,有本事游戏中见,别偷偷摸摸到人家直播间来偷师。

叶修有先见之明,早就摘了耳机,因此他根本没到黄少天在说些什么,只看到一张嘴像鱼吐泡泡似得张开闭合张开闭合。

叶修:【我不是来找你的。】

哗啦啦,不到一秒,无数喊着【拜叶神】的弹幕就将叶修给刷的毫无踪影。但作为著名的机会主义者黄少天还是准确的捕捉到了。

黄少天:【那你来干嘛?】

叶修:【来找媳妇儿。】

所有人:【?????!!!!!!】

黄少天:【啥?媳妇?叶修我告诉你啊你别打我主意啊!卧槽我家队长问我怎么回事你他么把话说清楚啊!我们什么关系都没有对不对!】

叶修:【我都说了不找你。还有我知道老喻在窥屏,我对你家这位不感兴趣。】

当天有幸围观的粉丝们,仿佛从叶修的话中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喻黄党更是激动地刷了满屏的【喻队我知道你在窥屏,有本事窥,有本事冒泡啊!】

弹幕之多,将原本还有些空隙的画面彻底遮了个严严实实密不透风。

也有不是喻黄党的粉丝,则将重点放在叶修所说的“找媳妇儿”上。

无数“不知羞耻”的小jian人们愉悦的刷着【大家好,我就是叶修要找的人】【讨厌啦老公有事我们回家说】......

叶修的话使自叶修进来后一直窥屏不语努力降低存在感的许博远瞬间心跳加快。

他总觉得接下来会有什么大事发生!

直觉告诉他,他应该立刻退出直播间。

可鼠标滞在右上方的叉叉上,就是点不下去。

他在期待着什么。

 

黄少天因为叶修的话红着脸蜜汁沉默了一段时间。

叶修趁此又点开弹幕栏。

叶修:【蓝桥春雪我知道你在。】

叶修:【到我那坐坐呗。】

叶修:【礼物不用送那么多,点个关注就好,至少让我知道你来了。】

 

弹幕二次炸屏,结合叶修留下的所有弹幕,有点逻辑的人都能推理出:蓝桥春雪就是叶修要找的媳妇儿!

所以这个蓝桥春雪到底是谁?

现在把ID改成绿桥春雪红桥春雪黄桥春雪还来得及吗?

几乎所有人都把目光集中到了粉丝栏第三位。

许博远感觉自己的心脏要跳出来了。

明明隔着个电脑屏幕还有十万八千里的距离,却仿佛叶修就坐在他的对面,目光灼灼的看着他,在无数人的见证下许博远觉得他再也无法躲藏下去。

黄少天再次上线,看到叶修留下的一系列弹幕,又是愤怒的bb一统,大致意思是,叶修这个臭不要脸的竟然把手伸到他的粉丝里这个叫蓝桥的小兄弟千万不要让叶修得逞!

粉丝们不嫌事大的艾特这个传说中的蓝桥春雪。

有的直接叫嫂子。

有的酸溜溜的说这都是开玩笑,那么认真干嘛?

之后,一直到黄少天直播结束,这个叫蓝桥春雪的黄少粉依旧没有在黄少天的直播间冒泡。

有人说他是胆小鬼。

也有人说叶修玩过了。

 

回到自己的直播间,系统提示叶修又有一个新订阅。

——【绝色】已订阅您的直播。

叶修勾起了嘴角。

点开自己的弹幕栏,不去理会粉丝们的各种疑问直接在里面输入:媳妇儿~

绝色vip1:【滚。】

 

很久之后,当全世界都知道叶修和许博远在一起之时,依旧会有老粉跑到黄少天的直播间去刷屏:

嫂子,别看黄少了,叶神喊你回家烧饭!


评论(30)
热度(4201)
  1.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