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万是个场面人

改变是好事

【叶蓝】俺叶蓝怎么可能那么萌!18

蓝桥春雪:你都抢3个了,这个就别抢了吧,过分了。

 君莫笑:不抢,不抢。我就看你抢,看你总不过分吧。 

过了会儿,蓝桥春雪为了胜利毅然献祭了自己,眼看蓝溪阁要拿下boss—— 

蓝桥春雪:叶修我cnm!不是说不抢了吗!

 君莫笑:它搞我老婆,打我老婆!我是个男人,我也有脾气的!我怎么能眼睁睁的看它欺负你而我却在旁边无动于衷呢?

蓝桥春雪:这不是你抢boss的理由!!!!!

蓝桥春雪:等等,谁他么是你老婆啊!

内心豪无波动甚至想笑的众公会:好了好了知道蓝桥春雪是你的人了,你可以带着蓝桥春雪和4个boss滚了(-ι_- )





与以上相似的情景还有可能发生在叶修和许博远他们家床上。
比如,
许博远:你都来3次了,再来就过分了吧。
叶修:不来,不来!我就抱着你保证不乱动!
过了会儿——
许博远:嗯…嘶!我操你大爷,不是说好不来了吗?
叶修:是你先动的!
许博远:我他么就翻了个身!
叶修:我是个男人,我也有脾气的……

许博远:等等,这套路我似乎在哪遇到过……

评论(5)
热度(6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