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万是个场面人

改变是好事

个人全职同人文整理(主叶蓝)6.0

  • 总计72篇

  • 全部原著向/短篇/甜

  •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 新年快乐!

叶蓝:


段子系列——

俺叶蓝怎么可能那么萌!①

俺叶蓝怎么可能那么萌!②

俺叶蓝怎么可能那么萌!③

俺叶蓝怎么可能那么萌!④

俺叶蓝怎么可能那么萌!⑤

俺叶蓝怎么可能那么萌!⑥

俺叶蓝怎么可能那么萌!⑦

俺叶蓝怎么可能那么萌!⑧

俺叶蓝怎么可能那么萌!⑨

俺叶蓝怎么可能那么萌!⑩

俺叶蓝怎么可能那么萌!11

俺叶蓝怎么可能那么萌!12

俺叶蓝怎么可能那么萌!13

俺叶蓝怎么可能那么萌!14

俺叶蓝怎么可能那么萌!15

俺叶蓝怎么可能那么萌!16

俺叶蓝怎么可能那么萌!17

俺叶蓝怎么可能那么萌!生日特别篇

俺叶蓝怎么可能那么萌!18

俺叶蓝怎么可能那么萌!19


一句话系列——

【叶蓝】当初,现在

【叶蓝】蓝河当保姆的那会儿......

【叶蓝】叶修的退休生活

【叶蓝】蓝河的十个不能说的小秘密~


与.与系列短篇——

【叶蓝】叶修与蓝河与泡面

【叶蓝】蓝河与叶修与西瓜

【叶蓝】叶修与蓝河与荣耀


其他短篇——

【叶蓝】不作就不会死的叶修

【叶蓝】叶修的特别攻略

【叶蓝】第三次被删的我打算和撸否死磕到底!!!

【叶蓝】叶修对蓝河的五种称呼

【叶蓝】论君莫笑技能对叶修实♂战的影响

【叶蓝】全联盟都要你们在一起

【叶蓝】公告:叶神直播啦!!!https://www.doumao.tv/yexiu

【叶蓝】谁先吻得谁

【叶蓝】冬天就要大口喝可乐才爽

【叶蓝】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叶蓝】好巧,我也没有女朋友

【叶蓝】年轻人要节制,小龙虾不要多吃

【叶蓝】关于如何嫁给叶修的标准答案

【叶蓝】叶神,我是你粉丝!

【叶蓝】我是来找媳妇儿的

【叶蓝】打中国特色荣耀,做社会主义基佬



喻黄短篇:

婚礼(相信我真的是小甜饼Q-Q)

别在半夜12点到澡堂洗澡

【喻黄/叶蓝】心脏二人组的阴谋

【喻黄】我的对象跟我一个队

【喻黄】黄少的择偶标准

蓝雨训练室日常——每天都看我队友秀恩爱

【喻黄】我在直播,所有人都别给我搞事!

【喻黄】不是老板,是老板娘

【喻黄】黄少天说,少说话,就是干!

【喻黄/刘卢】《蓝雨训练室日常——每天都看我队友秀恩爱 第二弹》


周江短篇:

夏休期一起去学车

【周江】周泽楷说,别叫他老公

【周江】小心眼儿的周泽楷

【周江】江副队是怎么炼成的(上)

【周江】江副队是怎么炼成的(中)


双花:

【双花】请你吃云南毒蘑菇


韩张:

【韩张】年轻人不懂老年人的浪漫


方王论坛体:

怎样才能娶到王杰希?


全员向:

当警察蜀黍突击兴欣网吧...

【全职】教练:我真是日了狗了!

【全职】荣耀八卦榜

【全职】所以说只有起了英文ID才能显得高大上

【全职】荣耀八卦榜 第二期

【全职】那些粉丝们所不知道的事

【全职】所谓颜值,存在着许多自变量

【全职】来自官方的糖,甜到忧伤

【全职】只是普通的情侣关系

【全职】cn荣耀亡啦!

【全职】荣耀八卦榜 第三期

——————————



评论(6)
热度(4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