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万是个场面人

改变是好事

【叶蓝】所有人都觉得不可能,除了叶修

赛后采访会上,记者提问已经转型成教练的叶修:
近日有粉丝看到你经常在神之领域和蓝溪阁一名叫蓝桥的剑客互动,粉丝们想知道你们是网恋关系吗?
叶修接过话筒,明确回答:不是
现场老婆粉们刚松了口气,就听到叶修继续说道:是我在追他。追到了,就是网恋了。
记者会结束后,有无数粉丝专门私信蓝桥,问他:叶神在追你吗?
蓝桥一面控制着boss的仇恨头也不回的向前狂奔,一面抽空回叶修粉的提问:你他么没看到我现在就被追着吗?
蓝桥的身后跟着一个浩浩荡荡的队伍,叶修开着小号跑在最前头,后面浩浩荡荡的跟着他的小弟们。
叶修的小弟们一边跟着叶修跑一边在后面扯着嗓子喊:嫂子你慢慢跑,叶哥在后面追~
负责掩护蓝桥撤退工作的蓝溪阁众,一边被叶修一挑一个飞,一边在空中mmp:这种追法,网恋?这辈子都不可能网恋了!

自从那次赛后采访后,叶修每次开直播,管理人员都会很懂的把直播间标题改成:看性感叶神在线追蓝。
为了契合这个标题,叶修一边熟练开着各种小号潜伏在蓝桥身边,一边自信的向粉丝们传授追人的技巧。
当粉丝们看着再一次被叶修轻松追上、捅飞、一棍爆菊,两棍抢走boss的蓝桥春雪,在心疼的同时,也默默吐槽,跟着叶神学,你这辈子都别想网恋了。

蓝桥其实每次都知道叶修今天又开了哪个小号潜伏在他身边。每次叶修跟他的粉丝传授追蓝秘籍他都在现场——他偷偷关注了叶修的直播间,并且还点了特别关注。
曾经被笔言飞发现这个秘密时,他辩解过,说这是为了能第一时间了解掌握敌人的动向。笔言飞对此深信不疑。
说不清什么原因,他从没拆穿过叶修,甚至还有点享受这种感觉。但每次享受到最后被叶修无情挑飞并抢走boss的时候,他都忍不住呐喊:叶修我操你大爷!网恋?网恋个屁!

陈果趴在柜台上看着叶修直播间里粉丝们种种同情蓝桥以及笃定叶修这辈子不可能网恋的留言,真心替叶修的下半辈子感到忧心。
当叶修从她眼前经过时,她抬眸出声截住:
“去哪?”
叶修抬手示意了一下手中的烟,“去缓缓。”
陈果敲了敲吧台,在叶修心满意足甚至还带着点回味的笑容中,委婉提示道:“你这是在追人?”
叶修点头,一副理所当然:“是啊,我今天也有在很认真的追人,我感觉到成功指日可待。”

叶修说这话时一手插着腰,一手夹着未点燃的烟,以一种标准的干部站姿,望向前方。目光中透露着势在必得的自信。

他站了一会,然后在陈果仿佛看智障一样的眼神中,哼着昨天刚从老魏那听来的小曲,拐进了厕所。
苏沐橙和唐柔捧着瓜子过来,陈果指着叶修消失的方向,一脸的恨铁不成钢:“他这样,这辈子都没机会跟蓝桥网恋了。”
俩人磕着瓜子,点头表示赞同陈果这个观点。

后来,如所有人预料的那样,蓝桥和叶修果然没能网恋成功。
因为许博远和叶修直接在现实中认真谈起了恋爱。
并且在同性婚姻通过的第一时间扯了证。
至于过程,听蓝溪阁的同志说,当时蓝桥被愤怒冲昏了头脑,直接从g市飞到h市找叶修真人单挑。
单挑到最后的结果是被叶修无情反杀,直接上了垒。
至于一垒?二垒?还是三垒?
你猜。

评论(14)
热度(173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