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万是个场面人

改变是好事

【全职】荣耀八卦榜 第四期

  • 不知道还有没有下一期系列

          【全职】荣耀八卦榜 第一期

         【全职】荣耀八卦榜 第二期

         【全职】荣耀八卦榜 第三期



1.好老万,这期请务必让我上榜啊!

我要爆一个关于方士谦的料,说起来方士谦退役蛮久了,在役的时候也是被封神的全明星级选手。

老粉应该都知道在方还没退役的时候和王队有很多不得不说的故事,当时还有一大批cp粉,不过后来方一退役就丢下王杰希出国,这种“无情无义”的行为,伤了无数cp粉的心,大家都觉得这两人只是表面恩爱,实际钢筋直男,所以方王的热度并不像双花那样能在联盟屹立多年而不倒。

前不久我去苏黎世看比赛,在场馆遇到方神,旁边跟了个挺漂亮的年轻妹子,两人有说有笑,行为举止在外人看来相当亲密的。我原本也是远古方王粉,不过这么多年下来也接受现实了,虽然心里多多少少有点难受但还是上去要签名,并且真心夸了句,方神可以啊,找了个这么漂亮的女朋友!

结果,这逼签完名以后笑眯眯的跟我讲,妹子是他亲妹子,基因在里面能不漂亮吗?

这话很骚,不仅解释了他们不是情侣关系,还间接夸了自己的颜值。

搞得我挺尴尬的,感情人家是兄妹啊,不过好在我反应快赶紧接了句,方神妹妹也喜欢荣耀?

然后你们猜怎么样?

方神手插口袋满脸宠溺的看了一眼挽着他的妹子说,没,她说要来看看她嫂子的风采,我就带她来了。

我当时就懵逼了。

过了好久才反应过来。

嫂子?嫂子!嫂子!!!

哪个是嫂子?

还能是哪个!

这颗糖吃得我是猝不及防啊!整颗大脑激动的都在颤抖。真的,比我自己告白成功都要激动,恨不得立刻让所有人都知道方神还是那个护短宠妻无度的方神!

所以,还存活着的方王党们啊,当看到这条推的时候,无论你们此刻身在何方,请速速归位,

方王,值得你们守护一万年!!!

 




2.其实我这也算不上什么料,就一细节

有一次黄少天接受采访,记者问他觉得联盟里最帅的选手是谁。

黄少天想都没想就说是周泽楷。

说完以后坐在他旁边的喻文州就看了他一眼,脸上挂着蜜汁微笑。

黄少天跟他对视了一眼立马怂了,赶紧拉过话筒补充一句,不不不,不是我说的,是他们是联盟里的人都这么说的...

哈哈哈那紧张的小模样,好像怕喻文州下一秒就把他压桌上就地正法似的。

喻文州:再给你一次机会,好好想想到底谁最帅?嗯?

 




3.孙哲平,在,张佳乐云南老家,买了一套两层小别墅,新开的楼盘,风景不错,依山傍水,当场付全款开发商还送一个小院子,特别适合退休后养老用。

韩张两人跟风,在隔壁也买了一套。

mmp,现在职业选手都这么有钱吗?

 




4.周泽楷这人对外一直是副高冷禁欲食色不进的模样,实际上各种闷骚,特别是对着江波涛的时候,一有空,就要把江副队往自己腿上放,不仅放,还要凑上去蹭。

虽然说,这种坐来坐去的事放两个直男间也很正常,但不正常的是,周泽楷只让江波涛一个人坐。

方明华有次问他为什么那么喜欢抱江副队。

周泽楷说,舒服。

一个一米七几的大老爷们有软妹子抱着舒服?

哄虚空阵鬼呢!

另外,求别扒我是谁,

我还想在轮回混下去orz

 




5.我听一在兴欣青训营的朋友说,

他们教练叶修不仅游戏套路深,连撩媳妇儿的套路也深的值得他们学习。

蓝桥春雪第一次被叶修骗到兴欣的时候,叶修起先跟个智障儿童一样,拉着蓝桥到处炫耀。

逮到谁就说,这就是我家小蓝,你们可以叫蓝哥。

蓝桥初来乍到又比较害羞,关注点放在后半句,完全没注意到叶修在前半句介绍他时使用的修饰语,顺着叶修的套子就往里面钻:别别别,别叫我蓝哥。

叶修在一旁听得美滋滋,趁机开口,并完成最终的一击必杀:对,还是别叫蓝哥了,叫叶嫂吧

这种空手套媳妇儿的套路还是我叶神玩的6啊!

社会!社会!

 




6.世邀赛期间,张新杰每天要跟韩文清通话半小时,苏黎世时间12:30到13:00,一秒不多一秒不少,雷打不动。具体聊啥,我是个有素质的人,从不偷听别人讲话。就有一次在厕所蹲坑,隔壁张新杰,无意听到他对着手机说了一句,我也想你。

当时我下巴都掉到便池里了。

重点不是“想你”,而是在“也”字上。

这意味着什么?绝壁是韩文清先说了一句“想你”,张新杰才会用冷静中带着羞涩的语气回“我也想你”。

想想韩文清的钱包脸,再想想这句偶像剧般的“想你”

我的三观从那天起受到了严峻的挑战。

并且直到今天我的下巴也没从便池里找回来。

 

 



7.世邀赛,中国队夺冠后,上面举行庆功宴,林敬言身为汉朝老臣兼功臣家属,也在现场。

当时那群大兄弟全喝上头了。

撸起袖子玩石头剪刀布,谁输谁就罚谁真心话大冒险。

林敬言输给张佳乐,

张佳乐念在队友一场的份上,难得心善,就挑了个难度较低的真心话,问林敬言,你到底喜不喜欢我家锐锐啊。

林敬言霸气一挥手,拒绝回答这个问题,说他要选大冒险。

然后在所有人都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转身捧起在旁边看热闹的方锐的脸吻了上去。

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DJ还超懂的现场搓了一段婚礼进行曲的DJ版。

方锐当时绝对冲张佳乐翻白眼了,他心想,狗东西,老林喜不喜欢我你心里没点B数吗?还问那么睿智的问题刺激他

[doge][doge][doge]

 




8.我是一名光荣的交通警察,今年刚被调到南礼士路。

南礼士路作为电竞一条街,先后坐落了皇风、微草、义斩三家俱乐部。

我有好几次在十字路口看到这三家俱乐部同时出去参加比赛。

先是义斩,队员座驾是超豪华奔驰保姆车。曾有幸上去参观过,会议室、休息室、小厕所,应有尽有。

然后是小区扛把子微草队,车没义斩的来的豪华,但重在凸显冠军队的气派,超大巴士,能够容纳56个小朋友同时去郊游,车身两侧贴有巨型微草logo。

最后是皇风队,每次都是站在路边羡慕的看着前两队绝尘而去,然后在队长田森的带领下继续投入到下一轮的拦出租车任务中。

曾经的豪门战队沦落到如今这副境地,看着真的心酸。

在想想嘉世,真的是应了那句老话,风水轮流转,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电竞这圈真的刺激


更多电竞八卦请关注@圈内场面人老万

评论(59)
热度(4098)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