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万是个场面人

改变是好事

【叶蓝】俺叶蓝怎么可能那么萌!番外

之lo主嫁不出去怎么看都是叶蓝的错



微博粉丝老万是个场面人提问:

@兴欣、叶修v 求叶神教教我怎么谈恋爱
尤其是异地恋的那种
为什么你和蓝哥每天都能那么甜???

兴欣、叶修v回复老万是个场面人 最关键的是你得找一个像蓝哥一样的男朋友

老万是个场面人 那我不谈恋爱了,只要能这样静静看你们谈恋爱我就知足了,请继续这样甜下去,务必要甜一辈子噢 @兴欣、叶修 @叶修的男人、蓝桥春雪

叶修的男人、蓝桥春雪v回复老万是个场面人 别别别妹子,你谈你的,我们谈我们的,大家一起甜,并不冲突

老万是个场面人 可是我找不到像蓝哥一样的男人啊

兴欣、叶修v回复老万是个场面人 那抱歉,这世上只有一个蓝哥,对,那就是我叶修的男人,但我相信你能找到属于你的红哥黄哥白哥绿哥,算了 还是不要黄哥和绿哥了

老万是个场面人回复兴欣、叶修v 可是我只想要蓝哥啊

兴欣、叶修v回复老万是个场面人 那完蛋了,你一辈子都谈不了恋爱了

老万是个场面人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评论(23)
热度(6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