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万是个场面人

改变是好事

妈妈,这里有只睫毛怪!

前段时间去看了复联2,奇怪的是明明没有洛基二公主出现,但我却越发喜欢抖森了,甚至比当初复联1、雷神热映的时候还喜欢。

我觉得这也有可能和我最近看的一篇小说有关,因为里面有一个很悲情的男主叫李洛基,我觉得作者绝对是个抖森粉,并且是一个贯彻了爱他就要虐他的真爱粉。

这段时间事太多,本来想复联2看完以后写篇800字的标准读后感,但最后还是暗搓搓的自我消化掉了。剧情啊,特效啊,基本都忘得差不多了,只余下盾铁的秀恩爱的几个镜头。

比如,开头美队批评妮妮讲脏话,妮妮从头在意到了尾,最后,却是美队被带的讲了脏话。

再比如,妮妮在幻境中看到复联众都战死了,却独独将美队抱进怀里。

再再比如,美队知道妮妮背着他和绿胖捣鼓奥创和幻视时很生气。我当时就在想美队为什么这么生气呢?是因为三观不同吗?不不,是因为他吃醋他担心。吃的是绿胖的醋,担心的是如果幻视是贾维斯的实体,那他不就又多了一个超强情敌?

作为一只刚过了520的单身狗,我万分期待美队3的上映,又要有一对夫夫离婚了。我觉得盾铁可以向隔壁的EC夫夫取取经,问问离婚后财产啊、孩子啊该怎么分。

唉,这年头真爱都被三观给拆了,可见谈恋爱前先探讨一下各自的三观有多重要╮(╯▽╰)╭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