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万是个场面人

改变是好事

听说六月盗墓笔记网络剧就要开播了。

作为一个从07年起点追到现在的老粉,我此刻的心情几乎是崩溃的。从此前各种小说改编成电视剧后的惨烈以及我大天朝的固有体制上看,盗笔似乎也难逃此劫。

我总觉的吴邪和阿宁和小哥会展开一段惊天地泣鬼神的三角恋(注这个三角恋不是吴邪爱阿宁,阿宁爱小哥,小哥爱吴邪的真正三角形,而是吴邪爱阿宁,小哥爱阿宁,阿宁在摇摆的伪三角形),秀秀是那个恶毒的小三,三叔会告诉吴邪其实他才是他的亲生粑粑…悬疑盗墓剧会变成青春偶像剧和家庭伦理剧的合体。总之,我是被天朝电视剧的尿性给吓怕了。

作为一个原著粉我很高兴盗笔能有朝一日改编成电视剧,但同时更害怕它会被毁得渣都不剩。

说了那么多,其实我想表达的只有——妈的编剧要是敢把瓶邪拆了,让阿宁和秀秀插足他们的爱情,我分分钟寄刀片,不不这还不够,我肯定连演员一起黑!对,我就是那么脑残那么无理取闹,你咬我啊!

评论(1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