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万是个场面人

改变是好事

【全职】荣耀八卦榜 第五期

  • 不知道还有没有下一期系列

          【全职】荣耀八卦榜 第一期

         【全职】荣耀八卦榜 第二期

         【全职】荣耀八卦榜 第三期

         【全职】荣耀八卦榜 第四期


1.嗯...那个...我爆料的人不是职业选手,但他男人是前职业选手,这样应该能投稿吧?

就今年的世界邀请赛在中国举办,有去看比赛的人都知道票有多难抢。小组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的票一开售就被黄牛秒抢光,然后网上挂出的黄牛票比原票价翻了不止10倍。像我们这样的打工狗根本消费不起。

所以决赛票开售的时候,我们工作室的人吸取之前几次的教训特意集体停了一下午的刷本活动就守着售票首页,等一到时间付钱得票。所有人都很乐观,想着就凭工作室这优于全国99%网友的网速,哪怕抢不到内场,看台总归有的吧,结果刚进去小麦网就瘫痪了。

对于小麦王这辣鸡网站来说瘫痪=没票。

所以你们能想像当时办公室里惨烈的景象吗?哀嚎的、国骂的、砸鼠标的、踢垃圾桶的,到处都是暴走的人。

就L这逼,悠闲的托着茶杯从隔壁休息室回来,然后眨着一双大眼睛特欠揍的问我们:怎样?抢到几张?Y说给我留了两张内场前排的,有谁没抢到吗?到时候可以和我一起。

我们:눈_눈.......

mmp,有个当领队的男朋友了不起啊!每次都能第一时间拿到家属票了不起啊!每次还都tm是最佳的观战位置了不起啊!

对!就是了不起!

爸爸,看在当初我在荣耀大陆替你们约会时望风的份上,请把票给我【土下座

 

2.这赛季蓝雨特别注重对卢瀚文的培养,再加上秋季赛前半段黄少天的状态有些下滑,所以网上流传出很多关于黄少天会在这赛季末退役的小道消息,在这里我可以以蓝雨俱乐部管理人员的身份很肯定的告诉各位剑圣粉:剑与诅咒要么一起退役,要么一起重新站上巅峰,绝对不会有一个人先离开,黄少天的夜雨声烦还能打。

以上是黄少天的原话。

 

3.也不想隐瞒身份,先自爆一下,我是某战队队员。

很多职业选手没事的时候也会跑来看这个榜单,比如我家的队长。

同样的也会有很多职业选手没事的时候会披着马甲跑来爆料,比如我家的傻明。

这傻孩子至今还没觉察到他在上一期爆的料早就被队长看到了,并且队长一秒就猜到爆料人是他,所以在之后的队内训练里才会被队长虐得惨绝人寰。

至于榜单中料的真假。

别队的事我不好说,就关于我队的,傻明这人虽然又傻又迟钝,但他爆的料还是实事求是的。

并且那一期之后,我家队长没有丝毫收敛,反而变本加厉,恨不得24小时都把我家副队往他腿上抱。

补充一点傻明在上一期没说到的,关于队长的这种粘人的行为,在副队看来是一种队友之间培养默契的正常行为,队长能抱他、傻明能抱他、我也能抱他,只不过我们没人敢在队长的死亡凝视和碎霜荒火的双重扫射下有这样的胆子——副队这款巨型抱枕是队长一个人的私有物,是窥伺不得的!这是我们队所有人达成的共识。

啊,队长过来了,溜了溜了。

 

 

4.昨天林敬言一个人来我们店里消费,支付宝付款时我看见他用的手机壳还是第八赛季粉丝送的印有林敬言和方锐两人Q版头像的那个手机壳,如果记得没错的话,这是一个情侣手机壳,还有一个在方锐那,只是没见方锐怎么用。

一个壳子从第八赛季用到第十一赛季,用到掉漆,我想要么是林敬言穷疯了,要么是他真的很喜欢很喜欢方锐。

 

5.之前在某家理发店里遇到韩队和张副队。张副队长得真的吼吼看【花痴脸】,戴了副眼镜穿了件白T,翘着大长腿斯斯文文的坐在沙发上等韩队。韩队虽然不太说话但也没有外界传的那样长相凶悍。刚洗完出来一头毛湿哒哒的黏在额头上的样子有点小萌。

两人之间的相处很和谐,张副队不剪头,但他会在一旁给韩队意见,比如后面再高一点,刘海往上吹。

两人都很nice,走之前还给我签了名。

店里的发型师告诉我,韩队在这里办了张年卡,张副队也会拿来用。很多时候他们都是结伴来的。韩队的发型张副队会给意见,但张副队的发型韩队帮不上一点忙,因为张副队每次都会让理发师严格的按照上次剪的轮廓剪短一寸。

然后两个人在理发间隙会聊一些事情,绝大多数都和比赛无关,主要是生活上的小事。

比如理完后去超市买生活用品、转角的那家火锅店不错等会去吃一波、俱乐部门口新开的水果店打折,还比如队里的小兔崽子们让他们回去带些外卖和星巴克的咖啡。

总之,炒鸡温馨,就像爸爸妈妈偶尔不带孩子出门,尽享两人世界一样。

花了一个月的工资办了一张年卡,希望之后还能遇到韩队和张副队。

 

6.啊啊啊啊啊远古双花党要炸了!!!

7月29日,半决赛现场,张佳乐和孙哲平一起来看比赛!!!我就坐在他们隔壁!!!静静的看他们秀恩爱,全程姨妈笑。

太甜了太甜了!

两个人带了情侣帽子情侣口罩。

谈论比赛时互相咬耳朵,张佳乐还把头靠在孙哲平的肩膀上!!!

退场的时候人有点多,可能是怕人群把他们冲散,两个人十指扣得超紧!

老子眼尖,还看到他们食指上闪闪发亮的戒指!

草泥马这是偷偷领证了的节奏吗???

我要炸成烟花螺旋上天了!!!

今年的世界赛舞台上少了很多人,比如张佳乐。

今年的世界赛舞台下多了一对夫夫,比如张佳乐和孙哲平。

祝福QWQ

 

7.卢瀚文这小子是真的骚。

别的选手来现场看比赛都要偷偷摸摸全副武装,就怕别人认出来。

他倒好,口罩不带帽子不带,身穿刘小别的9号队服,手举从门口应援处领来的“刘小别我要嫁给你”的牌子,跟一堆刘小别老婆粉谈笑风生。

虽然说特殊时期一致对外,但你好歹是蓝雨的未来啊!

坐在微草的大本营真的没关系吗?喂!

我已经可预见将来等周江、喻黄、昊翔一众前辈退役,刘卢会撑起联盟腐女半边天。

尼玛这逼比他们的前辈高调多了好吗?!

现在的05后都这么牛B吗?

 

8.之前去B市出差,在高铁上遇到在H市集训完回B市参加比赛的中国队,不知道是叶神的烟瘾太大还是压力太大,每停一站不管时间长短他都要下去抽根烟。喻文州和黄少天关系是真的好,黄少天全程把脸埋在喻文州怀里睡觉。还有新加入的江波涛,跟周泽楷坐在一起,孙翔这个没眼力的老是跑过来蹭江副队的万黑鸭,然后周泽楷一个“看好你的人”的眼神抛给唐昊,唐昊就揪住拼命往江波涛那边蹭的孙二翔的后衣领,黑着脸一把把他拉回自己身边。

王杰希不愧是电竞老父亲,装备带的超齐全,颈靠、毛巾毯、水果、干粮、充电宝,整一个多来A梦的万能口袋,其他的队员有什么忘拿了就向他要,保准有。

还有我老婆苏沐橙!真的超级美!那趁着下巴望窗外的侧脸我能舔一辈子!

今年世界赛就我老婆一个女将,总感觉她有点寂寞,高铁上也不见她看剧或者和别人聊天,一个人趴在车窗上看外面的风景,大概是在想楚女王吧。

张佳乐退役,霸图今年就来了张新杰一个人,6点43的火车,这人真的是争分夺秒在补眠啊,中午的时候看到他开视频。离得太远看不清对面是谁,但看轮廓应该是韩队。

方锐看起来有点累,闭眼抱着包蜷成一团,不知道睡着了没。我看他包上挂的那个御守,好像是林敬言上次去日本玩时求的那个。

可能是早上的班次,这群昼夜颠倒的人还没有缓过来,平时挺会闹腾的几个也特别安静,睡觉的睡觉、玩手机的玩手机,但神情看起来挺轻松的。今年毕竟是主场作战,相比去年,被粉丝寄予的厚望更加多,压力也更加大。

希望他们所有人都能放下心里的包袱,打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和风采。

冠军之心,火尽薪传。

祝中国队今年也能拿到一个好成绩,把荣耀圣杯继续留在神州大地!


更多电竞八卦请关注@圈内场面人老万

评论(42)
热度(266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