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万是个场面人

改变是好事

【全职】第一届联盟憨逼大赛








参赛选手:孙翔、黄少天、许博远

谁才是联盟第一憨逼?


——————



1.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江波涛和周泽楷之间就有一个约定俗成的规矩——那就是当对方直播时绝不和另一方组队下副本。


并且江波涛单方面拒绝和周泽楷说话。


这很奇怪。


要知道轮回的正副队平时在外人看来关系好到不行,就那种恨不得24小时都粘在一起的好。


怎么就一到直播时间就表现的跟不认识对方似得停止一切交流。


要不是期间周泽楷看江波涛的眼神黏糊糊的,还真不得不让人怀疑这两人之间是不是生了什么矛盾。


孙翔作为轮回最耿直的憨憨,曾被粉丝忽悠着就这问题问过江波涛,也问过周泽楷。


江波涛给出的答案是:怕这人直播连麦时失了智说出什么骚话。


孙翔当时很诧异,因为在他看来队长周泽楷不是一个会说骚话的人。


确切的说,他连话都不会说。


江波涛支吾了半天也没说明白,后来还是孙翔通过自己观察发现,江副队和周队在私下连麦组队时经常会红着脸让周队闭嘴。


所以说周队他到底是说了什么???


孙翔恨他的座位实在离周队太远了。




后来实在抵不住好奇,在某次和周泽楷在竞技场pk时,他终于大着胆子向周泽楷提出了这个疑问。




孙翔:队长,你到底每次和副队连麦时说了什么?


周泽楷:?


孙翔:为什么他每次都让你闭嘴


周泽楷:你猜


孙翔:??


孙翔见这个问题问不出什么所以然,于是又转了一个。


孙翔:那你为什么每次直播的时候都不和副队连麦组队下副本


这次周泽楷难得的话多。




周泽楷:你和你女朋友约会时会希望有一堆人围观吗?


孙翔:我没有女朋友


周泽楷:那男朋友


孙翔:也没有男朋友


周泽楷:那你永远理解不了了


孙翔:???




后来的后来孙翔把这件事跟唐昊说了。


唐昊只抛给他一个白眼,以及一句“憨逼,以后我直播或者你直播的时候,也别来找我连麦。”


直到今天,孙翔也没整明白这个问题,以及为什么唐昊突然拒绝了他的直播连麦邀请。










2.


喻文州和黄少天在一起的很突然,等到朋友们收到风声时,俩人都已经去民政局把证给领了。


时隔多年,蓝雨初代冠军帮再次碰头,郑轩一边撸着串一边抱怨,“哥们,你们这也太突然了吧。”


“你突然啥,我还觉得突然呢,”作为当事人之一,黄少天往嘴里塞着喻文州给他剥好的龙虾肉,吧唧着嘴喋喋不休道:“我都没感觉他喜欢我就告白了,唉呀妈呀,那天你们是不知道,可把我吓死了,还以为是这人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存心逗我玩呢。”


郑轩和宋晓同时停下咀嚼,以一种仿佛看智障的表情看着黄少天。


然后视线移到垂眸安静给黄少天剥龙虾的喻文州身上,又变成了同情。


那些年,全世界都知道喻文州喜欢黄少天,就黄少天这憨逼除了吃一无所知。


郑轩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队长,这么多年辛苦你了。”


喻文州看着吃得正欢的黄少天,眼神温柔:“不辛苦,现在一切都是值得的。”


黄少天从一堆龙虾中抬头,左看看郑轩等人,右看看正给他擦嘴的喻文州,大大的眼睛闪着大大的迷惑:“哈?你们在打什么哑谜呢?”






3.


又是一个休赛期。


对于荣耀网游部众公会头头来说是如此的漫长。


从这些选手放假的第一个小时起就时不时的有人开着八百小号来跟他们抢boss。


这其中又以叶修最为过分,简直是24小时高强度常驻神之领域。


虽说叶修早在11赛季结束后就宣布退役转教练,但这并不妨碍他的实力依旧保持顶尖选手级别。


可以说是一人之力抵得过五个师的炮火。




在连续被抢7个boss后,蓝溪阁公会会长春易老终于忍不住了,揪着许博远的领子发出了灵魂的质问:你他妈跟叶神都没有性生活的吗???


这一问便勾起了许博远极羞耻的回忆,他涨红了脸,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只能在心中呐喊:有,怎么没有,太他妈有了!




曾几何时,年少无知的他也听信了春易老笔言飞等人的忽悠,想要用献身战术迷惑叶修以保全蓝溪阁的boss。


他回忆着片中所演,一把将在神之领域为所欲为的叶大魔头压在电竞椅上,两腿岔开撅起屁股跨坐在对方的大腿根子上,食指勾起叶修的下巴。


叶修作为身经百战的老选手,什么事没经历过,不惊讶也不挣扎,只是仰头眯眼望着从未如此主动过的许博远,任由许博远的双手伸进他的衣领,贴着他的肌肤胡作非为。


“说!爱我还是爱boss!”


“这还用问?”


“正,正面回答!”


许博远保持着居高临下的姿势,可在他舌头打结的那一瞬气势上已经矮了叶修一截。


叶修一顶胯,某个部位的某样硬物就透过薄薄的沙滩裤卡在许博远的股缝里,那硬度瞬间戳破了许博远憋着的一股气。


他怂了,他慌了,他想溜了。


屁股往下挪,一个不注意压过叶修不住抬头的小兄弟。许博远冲着叶修讪笑一下,想要糊弄过去,刚把屁股抬起来想拔腿跑,就被叶修用一只手搂住了腰,再用力往下一按,人便又跌坐回叶修腿上。


“怎么这就走了?不想知道答案了?”叶修闲闲地问。


“不不不,不想了,请您专心抢boss!不用管我,真的,我算个屁啊!”


“可是我想回答啊。”叶修语气神情皆是无害,但他的行为却极具攻击性。


鼠标一扔,直接把许博远反压在了桌子上。


“卧槽,你干嘛?!”


“向你证明我到底爱你还是爱boss啊。”




那天蓝溪阁破天荒的从叶修手中抢到了一个boss,春易老们皆以为这是他们献祭战术的胜利,殊不知噩梦才刚刚开始——自那以后叶修像是领悟到了什么,抢蓝溪阁boss的次数呈指数式上升趋势。


许博远每每揉着酸痛的腰总要在心里骂着自己一遍:许博远啊许博远你可真是个憨逼,竟然敢跟叶修玩心脏?!

评论(47)
热度(3799)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