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万是个场面人

改变是好事

别点开

吴邪刚洗完澡正打算睡觉。

突然一满脸胡子,头发长得快拖地的人破窗而入。

多年的盗墓经验使吴邪迅速做出反应,操起身边的电视遥控器就往那个人头上扔。

“吴邪,是我。”

无比熟悉的声音使吴邪瞬间顿住。

“小……小哥?”

“嗯。”

“你……你怎么提前出来了?”

“千万别点开一个叫盗墓笔记电视剧的视频。”

“哈?”

还没等吴邪从震惊中反应过来,那人丢下这一句话后又匆匆跳窗而走,片刻就消失在黑暗的尽头。

吴邪拍了拍脑门,觉得自己要么快活不长了要么是想小哥想疯了,竟然会出现这样莫名奇妙的幻觉。看来他得早点准备出发去长白山了。

就在吴邪纠结接小哥那天到底穿哪件衣服的时候,手机铃响了。

“喂?”

“天真啊,电脑开着吗?”

“还没,怎么了?”

“最近无聊吗?”

“嗯…有点……”回想起刚才的幻觉,吴邪老实说道。

“我这有各种资源,苍老师的,波多野的,小泽的,连比利的也有,想要什么就跟胖爷我说,千万别客气。”

“胖子,你到底怎么了?”

“天真啊,听我说,千万别点开一个叫盗墓笔记电视剧的视频。”

“那是什么?”吴邪突然觉得这名字有点耳熟,貌似刚才幻觉里的小哥也让他别看这来着。

“哎呀,总之听胖爷的千万别看。就这样,我现在马上来杭州陪你去长白山!”说完,对面就“啪”得一声挂了电话。

吴邪茫然的看着还闪烁着的手机屏幕——所以说盗墓笔记电视剧到底是什么?

虽然这些年的生死经历,使吴邪在好奇心方面收敛了许多,但他本质上依旧是一个不见真相不罢手的人。越是强调他别看,他就越想看!

打开电脑,刚在百度里打了盗墓笔记电视剧这几个字,还没开始搜,电话又响起了。

“喂?”

“吴邪,现在快点砸了电脑,算我的!”

“啊?”

“别啊了,你家有几台电脑就砸几台,千万别心疼。”

“好好的我家电脑怎么惹你花爷了?”吴邪手撑着头,慢慢悠悠地点击了搜索键。

“说来话长,总之你千万别看一部叫盗墓笔记电视剧的视频。”

又是这个!

此刻吴邪的好奇心已经被吊到了顶峰,他迫不及待的点开了百度到的第一个视频……

30分钟后,吴小三爷站在窗前静静地望着黑暗,周身围绕着一层因为要去长白山接小哥而最近有所收敛的罗刹戾气。他到现在才相信,30分钟前他并没有出现幻觉,小哥真的来过,一地的碎玻璃证明了这点。

狠狠地吸完最后一口烟,他先给胖子发了条短信,让他别来了,他今晚就要飞去长白山。

然后,他打了个电话给小花。

“喂,你刚才说把电脑砸了算你的,还算数吗?”

评论(18)
热度(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