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万是个场面人

改变是好事

2015年12月31日,是终点也是起点

距离2015年结束还有10个小时零五分,我坐在电脑前啃着地瓜回忆着这一年,貌似没什么好回忆的,又是无聊平淡波澜不惊的一年。

这一年,

苏沐秋去世;

张起灵完成了和吴邪的十年之约。

这一年,

EDG遗憾负于FNC又一次止步S系八强;

FNC战胜EDG代表EU重回S系四强;

skt再次夺得世界冠军向世界证明谁是最强。

这一年,

deft和meiko搭档的第一年;

rekkles和yellowstar搭档的最后一年;

faker和bengi在一起的第N年。

这一年,

钱婆、日日、奶大力消失的一年;

鸡腿呆的《25》让世界重新回忆起被她支配的恐惧;

丁日转型重新杀回B榜;

火星哥依旧法力无边。

这一年,在世界的见证下——

霉霉26岁了

杰伦当爸了

科比宣布退役了

这一年,

一美剃了光头依旧美如画;

荧幕上的中土世界画上圆满句号;

速度7上映保罗离开的第二年;

《蚁人》上映漫威的二期工程正式展开。

这一年,

刘慈欣凭借《三体》获得雨果奖;

屠呦呦因发现青蒿素获诺贝尔生理医学奖;

冯小刚凭《老炮儿》拿下金马影帝。

这一年,

凯凯王成为新一代男神;

老胡转型成功;

霍建华说,如果五年之后他和胡歌都是单身,他们就在一起。

这一年,

TPP达成一致;

股票市场涨了又跌跌了又涨,收割了一波“韭菜“;

东方之星永远消失在长江之上;

天津滨海新区爆炸震动整个中国;

巴黎遭遇恐怖袭击,巴特兰音乐厅“血流成河”;

这一年,苦涩将近,我逃了课,挂了科。

这一年,我挖了无数的坑,也弃了无数坑。

这一年,我爱一美的第三年。

这一年,我的lol依旧烂成一坨屎。

这一年,我成为了马路杀手。

这一年,我依旧是单身狗。

........

距离2015年结束还有9个小时四十五分

我以为这一年又是无聊平淡波澜不惊的一年,却没想到能找出那么多回忆,就像撒落在细沙中的珍珠,从年初到年末还有无数事情遗落在时间的细沙中,或是被掩埋的太深,或是已经风化,随风而去,无迹可寻。

2016,就在眼前,按理来说我应该定个计划,展望一下未来,比如考证入党, 当上学生会干部 ,出任学生会主席 ,交上高富帅, 走上人生巅峰。

然而这只是一个中国梦。

我没有宏图伟业,也不想去刻意改变,我很满意现在的生活,即使它并不怎么完美。

2016,什么都不多说了,总之先把1月1日的神探夏洛克圣诞特辑给刷了再说,然后坐等《天启》《魔兽》《美队3》。

1月4日的会计考试顺利通过。

天好就填几个叶蓝驼妹喻黄rf脑洞。

有空就把2015年为了装逼买的几本书看完。

有心情就把那几个史前大坑填满。

如果一定要许个愿,就希望在新的一年,全家都能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团团圆圆。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