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万是个场面人

改变是好事

最近冲着抖森的肉体去追了夜班经理。

看过之后觉得它不应该叫夜班经理,应该叫《霸道总裁爱上我》或者《猜猜下一个我睡谁》更为恰当。

虽然抖森所扮演的pine以几乎每集睡一个妹子的频率不断强调着我是直男我是直男.......

但以我阅无数腐剧而积累的经验来看,这部剧现在虽然不过三集,可在腐的道路上潜力无限,在不久的将来必将在欧美腐圈占有一席之地。

——

男主角pine(抖森饰)是一个三观正颜值高除了爱睡妹子外毫无缺点的三好青年。

另一男主角Roper(休叔饰)是一个风度翩翩具有极强个人魅力除了有点秃以外毫无缺点的军火贩子。

两人才认识没多久,pine因为种种原因被Roper豢养在华丽的笼子里。为了攻略pine,Roper又是送鞋子,又是送公司;怕pine无聊,Roper陪他打网球;而pine呢,也像个贤妻一样帮Roper养儿子[doge]

然而这一切刚开始都是假象,pine的真正目的是复仇,而Roper也许也只是在演戏。

只是他们谁也没料到,最终会在这段感情里越陷越深,直到无法自拔......

长叹一声,又是一段三观不同的而引起的虐恋!!!

好吧,以上内容都是我瞎鸡巴乱扯的。

总之这是一部很有看头的好剧,尤其是对于像我这种抖森痴汉来说,剧中遍地是福利。

剧情什么都是次要的,prpr抖森肉体才是关键。


最后还是不甘心的扯一句,休叔X抖森,一对神奇的cp,到底该起个啥名字比较拉风呢?

秀(休)逗(抖)?还是秃头组(抖森是从发际线往后秃起,休叔是从头顶心向四周以扩散状秃起)?

休叔[冷漠.jpg]:我秃了,但也变强了

评论(6)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