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万是个场面人

改变是好事

【城翊】关于北江分局两大门面没有女朋友这件事的讨论

甜,一发完

吃狗粮顺序:

【城翊】关于城队是全局最直的人这件事的讨论

【城翊】关于北江分局两大门面没有女朋友这件事的讨论

【城翊】关于三十六岁老男人到底行不行这件事的讨论

【城翊】关于杜城陷入热恋这件事的讨论


何姐:我是真单身,为啥没人来给我介绍男朋友?


————

“城队呢?”


李晗抬起头往406那边努了努嘴:“在沈老师那呢。有事?”


蒋峰随手拉了把椅子贼兮兮的靠过来:“不是我有事,是菲姐又要给咱队长介绍对象。”


“又介绍?这都第几个了,菲姐也太有毅力了吧。”


“上次不是刚给沈老师介绍过吗?菲姐手头那么多资源怎么不给我也介绍一个!我也还单着呢!”


“你有咱分局两大门面有魅力?”


“话说回来,队长没女朋友我理解,但沈翊这样的人为什么也没女朋友?你看,要有颜有颜,要有钱有钱,要编制有编制,还懂艺术说话又好听,三十好几了还单着我是理解不了的。”


“嗨,我说你小子几个意思,什么叫队长没女朋友能理解,”蒋.第一城吹.峰跳了起来:“咱队长怎么了?比沈翊差哪了,沈翊有颜咱队长有身高,沈翊有钱咱队长也有钱,沈翊有编咱队长也有编,沈翊懂艺术咱队长会运动,身强体壮的让人安全感爆棚,而且笑起来怪憨厚可爱。”


“咦~”众人齐齐往后退,一脸嫌弃:“蒋峰你问题很大啊!”


“唉唉唉,你们能正常点吗?我说的有问题吗?有问题吗?”


“没问题,但是沈老师就是…”李晗纠着眉头,啃着笔尾:“就好像更能讨妇女老幼的欢心。”


“说起来,李晗你不是很喜欢沈翊,怎么不去把他拿下。”


在蒋峰的死亡凝视下,老闫淡定的拿起了保温杯,吹了吹,浅饮一口。


李晗赶忙摆手:“我,我可不敢!”


“有什么不敢的,沈翊又不会吃了你。”


“沈老师是不会,但是城队会。”李晗望了望406,探身向前,压低声音继续道:“每次我稍微靠近点沈老师,城队那眼神我总感觉他会把我压进小黑屋审讯。”


末了,搓了搓手臂上不自觉冒出来的鸡皮疙瘩:“怪可怕的。”


“确实,我刚进来,也感觉咱队长对沈老师有一种说不出的占有欲。”


“对吧对吧!”李晗一下子亮起眼睛,激动的握住了刚招进来的实习小女警的手,“你也觉得好磕吧!”


“可不是,上次我的欢迎会上,沈老师被咱们灌酒,城队替他挡酒的时候我就觉得不简单,沈老师那软软乎乎往城队身上靠的样子,啊啊啊直接把我人磕没了!”


“天啦噜!姐妹我跟你说,他俩平时还有好多戳人的小细节,就说上次……”


“喂喂喂,我说你俩注意点,咱可是人民警察,凡事要讲证据,别瞎脑补,俩大男人这样怪…”


李晗一个眼神瞥过去,蒋峰声音就小了下去:“怪,怪正常的…”


“说正经的,咱城队和何姐也挺配的,俩人一起工作快十年了吧。”


随着话音落,众人的目光一齐看向站在人群外围靠着办公桌默默吃瓜的何法医身上,“别看我,杜城在我这还没一具需要解剖的尸体来得有吸引力。”


众人惋惜的摇了摇头:看来何姐单身也是有原因的。


一堆人还要就这个问题继续深入探讨下去,406的门不期然的开了,先是走出一个189cm的城队,后面挡着一个174cm的沈老师。


李晗捧着茶杯挡住怎么忍也忍不住的姨母笑:还有15cm的完美身高差,真的好配噢…


“你们一堆人聚在这里干嘛呢,工作都做完了?”


杜城一发话,刚刚还热闹的人群瞬间散光,只留下一个蒋峰直面板着脸的城队,和他身后笑眯眯的沈老师。


“队,队长,菲姐找你。”


“找我干嘛?”


蒋峰缩了缩脖子:“给你介绍对象。”


听到这话,杜城打了个冷战,也没心思训斥蒋峰,刚想溜走,菲姐人未到声先到了。


“小杜呢,小杜在哇。”


杜城尬笑着转身:“菲姐,我这手头上还有个案子,有事等我回来再说。”


“我这事快的,耽误不了你多久。就我之前跟你讲的,那孩子真的不错,这次保证和你眼缘,人也是警察,长得还好看,你明天要么去见见。”


“菲姐,沈翊上次虽然没成功,但你别放弃他啊,给他先介绍吧,我不急。”


“菲姐,我明天有事,你是知道的。”沈翊无辜地眨了眨眼睛。


“小沈的事我心里有数,你是队长要起带头作用,我跟你说啊明天你就到……”


差一厘米就到190cm的城队就在众人同情的眼神中被菲姐给拉着胳膊拖走了,走时他还瞪大了眼睛不甘心地冲着含笑目送他离开的沈翊比口型:这次明明轮到你替我去相亲,沈翊你耍赖!


等到杜城完全被拖远了,没影了,众人才敢再围上来。


李晗壮着胆子,问了一个大家都好奇的问题:“沈老师,你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女…对象啊?”


在沈翊仿佛能看透人心的注视下,李晗慌张的摆着手:“您,您别误会啊,我对您绝对没半分肖想,就是,就是好奇……”


沈翊笑得弯了眉眼,他微微抬头看向杜城消失的门口,然后虚捂着手凑到李晗耳边轻轻道:“大概像憨厚可爱的大狗狗类型的。”


说完他便留下一堆竖起耳朵听八卦的人,转身进了406。


李晗立在原地,瞳孔地震,所有人都一窝蜂的围了上来,问她沈翊到底跟她说了什么。


她一句话都说不出来,脑子里只有一句:我我我好像可能也许,磕到真的了。

 

相亲的地点是菲姐特意嘱咐的,说对方喜欢艺术,所以相亲的地点也要文艺一些。


杜城无所谓,他反正就当这只是一次政治任务,早点完成早点回去找沈翊算账。


约定的时间是9点,出于礼貌他提前到了,刚想抬起手看看时间,突然反应过来,昨晚嫌手表碍事随手扔在沈翊家的床头柜上了。早上出来的急,沈翊还在睡也没提醒他。


他不习惯的压了压衣袖,掏出了手机,还有1分钟。他心想着希望这次这位相亲的姑娘能守时一些,他好来得及回去给沈翊做个午饭。


心里这么想着,身后就传来了声音,但这声音出奇的熟悉,熟悉到已经刻进了杜城的骨子里。


“你好啊,杜队长。”


他“刷”得抬头,便看见沈翊正站在他面前,缓缓伸出一只手:“认识一下。沈翊,男,32岁,有车有房有编制。有没有兴趣深入了解一下。”


阳光从落地窗里洒进,洒到了沈翊白皙的脸上。杜城仰着头,愣愣地看着,痴痴地想着:这人可真好看啊,这么好看的人只能是我的…


他抬起手,紧紧地握了上去。


“杜城,男,36岁,有车有房有编制,什么时候去领证?”


评论(308)
热度(13817)
  1. 共6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