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万是个场面人

改变是好事

第一次做视频各种渣。没有剧情,只是单纯地想把poi一至四季关于rf情♂感的所有剧情都摘出来做个合集。

如果有想补剧但没时间从头看到底的rf党,可以做个参考,以下是rf全四季甜分布集数。由于统计的时间较短,可能有遗漏,望见谅。

S1E01【这集其实并没什么特别,主要是四叔和宅总第一次出场以及他俩到处并肩走走走,宅总想掌握主♂动♀权却被四叔反压什么的。】

S1E17【小婴儿出场,宅总和四叔的奶爸生活。】

S1E18【宅总被下♂药,主动邀请四叔,结果四叔竟然把!持!住!了!不过最后有要命的玻璃渣。】

S2E01【根妹绑走了宅总,四叔疯狂寻妻。】

S2E02【四叔寻妻归来,并且熊总出场!】

S2E13【天台绝恋,You Bengbeng~,I Bengbeng~结尾各种甜~】

S2E14【类似马渣的富豪出场,纽约成熟老年人VS天才IT小青年,李四的爱归何处~】

S2E17【这一集有一种名侦探柯南的即是感,开头宅总和四叔电影院之约,四叔体贴的给宅总撑伞,搂腰。】

PS:第一二两季几乎集集都有糖,而且没玻璃渣

S3E04【一对夫夫带熊总看病,熊总演技都和小李子抢奥斯卡影帝了】

S3E06【这集RF和锤根都各种发糖,李四表白宅总,大锤车咚根妹。】

S3E13【因为卡姐之死,四叔离家出走,宅总不远千里飞到罗马寻夫,然后上演一段浪漫的罗马假日~】

S3E14【这集开头真的各种高能,又是宅总帮助李四穿西服,又是一起出席展览会,艾玛太让人想歪了】

S4E19【因为这集我知道了李四是不会离开宅总的,即使是出现了鸡汤这种可怕的存在。】

S4E22【最后一集,真正的四叔回归,对宅总说出“这就是我的心之所在”,虽然有玻璃渣,但我们也可以看出宅总之于四叔更加重要。】

 

下面是我认为全四季最虐的三集:

NO.3 S3E23【图书馆的毁灭】

NO.2 S3E09【卡姐之死】

NO.1 S4E18【鸡汤和李四的两个莫名其妙的吻,我真的日了狗了!】

 

 

之前的各种rf愉♂悦分析文(被第四季虐到不行的小伙伴可以看一看):

poi——一部官方和同人抢梗的美剧

季终,四叔表示窝囊了那么久终于可以在我老婆面前一振雄风了!

420和421之间其实还有一集四叔和宅总超甜番外

420,卡姐是想告诉李四,趁你还活着快点向你老板告白吧!

其实李四是为了报复宅总才回吻心理医生╮(╯▽╰)╭

 

RF同人文(个人):

【RF】被藏起来的西装三件套

【RF】自那以后(不甜你咬我)

【RF】Yesterday


评论(9)
热度(39)